MIRROR宣布取消演唱會餘下所有場次 魯庭暉致歉承諾徹查意外

MIRROR昨晚(7月28日)於紅磡體育館舉行的第4場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有大型屏幕由高處墜落,令兩名舞蹈員李啟言及張梓峯被壓中,張受輕傷,傷勢嚴重的李為女團COLLAR成員So Ching的男朋友,目前正於深切治療部留醫。消息指,他已通宵接受手術,包括修補受損的頸椎骨骼。事後主辦單位MakerVille及大國文化宣布,將會取消演唱會餘下所有場次及網上直播,受影響人士將獲安排憑票退款,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就意外致歉,並承諾會徹查起因。

MIRROR第4場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網上片段)
MIRROR第4場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網上片段)
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凌晨到醫院,探望意外中受傷的兩名舞蹈員。(直播截圖)
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凌晨到醫院,探望意外中受傷的兩名舞蹈員。(直播截圖)
李啟言康復之路漫長。
李啟言康復之路漫長。

主辦單位MakerVille及大國文化於意外後發聲明表示,對於昨晚MIRROR.WEARE演唱會發生意外事故,造成兩名表演者受傷,大會致以最深切慰問並再次鄭重致歉,並會提供一切所需要的協助,目前大會正全面徹查事故原因,並會盡快作出公布。此外,對於事故令觀眾或其他受影響人士造成不安,大會深感抱歉。

兩個單位聯合公布,將會取消演唱會餘下所有場次的演出及網上直播,有關退票安排,會盡快公布,至於持有事故當晚演唱會門票的觀眾,亦可憑票退款。

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凌晨到醫院,探望意外中受傷的兩名舞蹈員,他對意外致歉,指兩名傷者目前清醒,將會盡力協助傷者及其家人,同時會徹查意外原因。他透露,舞蹈員阿Fung(張梓峯)目前輕傷,有少少擦損及拉傷肌肉,醫生建議他留院觀察,如無大礙可以出院。另一位舞蹈員阿Mo(李啟言),目前在深切治療部,清醒,可與醫生溝通,目前正進行一系列檢查,MakerVille對今次事件非常認真去處理,承諾一定徹查意外原因。

據悉,李啟言送院時雖然清醒可說話,不過頭部及頸部受到重創,經檢查後有腦出血及頸椎第4節爆裂骨折,消息指他已通宵接受手術,包括修補受損的頸椎骨骼,如作最壞打算有機會引致永久頸部以下癱瘓。有指他在加拿大多倫多的父親李盛林牧師及其母親,將於明晚趕回港探望兒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