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選舉」2022現接受報名

香港十大傑出大學生選舉,今年是第二屆。
香港十大傑出大學生選舉,今年是第二屆。
首屆獲選學生得獎盛況。
首屆獲選學生得獎盛況。

由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主辦,晉揚國際(香港)有限公司及亦辰集團有限公司聯合冠名贊助「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選舉」2022,現正接受報名,對象是正在香港就讀全日制大專課程的學生,或本港認可學士學位課程的學生。候選人除可自薦外、亦可由社會各界人士、校方或本港合資格的註冊機構提名,截止日期為本年3月25日。

「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選舉」一家是第二屆,活動旨在發掘及表揚及培育具潛質、心系社會及關心祖國未來發展的大專學生。以推動大專學生的全人發展並啟發更多學生以得獎者為榜樣,願意為社會作出承擔及貢獻。今年,適逢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主板機構希望透過活動展示香港青年對更美好未來的熱切期盼和信心。

符合資格參選的大專學生,將獲邀參加初選面試,評審團將挑選15名候選者進入複選面試及參與網上公開投票環節。

評審團的成員,分別來自於社會賢達或所在領域有傑出成就的人士,包括曾鈺成、方力申、李詠怡、林顥伊、黃玉山、黃金寶,他們會根據候選人於其學業及學術範疇的傑出表現,以及社會服務方面的貢獻後,選出今屆的「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

詳細內容可瀏覽以下網頁:https://hkytsa.org/otsahk/otsahk2022/index.htm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