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十大傑出大專生初選  15名精英學生進入決賽

由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主辦,晉揚國際(香港)有限公司及亦辰集團有限公司聯合冠名贊助的「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選舉2022」初選面試於昨揭幕展開激烈競逐。是次選舉收到近百份提名表格,當中包括自薦及由提名人士推薦,40多名本地精英學生獲邀參與初選面試。

十大傑出大專學生選舉,候選人施展渾身解數爭逐15強。
十大傑出大專學生選舉,候選人施展渾身解數爭逐15強。
評審分別以實體及線上方式參與本次面試。
評審分別以實體及線上方式參與本次面試。

參與本次初選面試的評審包括:演藝名人及前香港游泳隊代表方力申、粵豐環保電力有限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李詠怡、香港特殊奧運會主席及百欣慈善基金行政總裁林顥伊、前香港單車隊運動員黃金寶、香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及香港研究資助局主席黃玉山。

本次選舉的候選人質素十分之高,當中不乏全國性賽事得獎者、科技公司創辦人、慈善機構創辦人等,15名學生脫穎而出進入下一輪選拔,複試面試及公開投票環節將於6月進行。本次活動的戰略合作媒體“鳳凰秀”將會協助錄製15名決選生的介紹視頻,把香港大專學生最優秀一面呈現給大眾,公眾可在稍後時間進入指定投票網頁,一起投選出10名「香港傑出大專學生」。參與投票的市民更有機會參加抽獎,贏取香港航空贊助的上海來回機票。

主辦機構希望藉著本次活動能夠發掘、表揚及培育具潛質、心繫社會及關心祖國未來發展的大專學生,以推動大專學生的全人發展並啟發更多大專學生以得獎者為榜樣,願意為社會做出承擔及貢獻,共同展望更美好的未來。

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執行委員會主席伍煥傑表示: 「今年適逢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舉辦是次活動意義非凡,我們希望挖掘更多的優秀大專學生,發揮他們的自身優勢,共同推動社會及祖國的發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