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啓市】人氣YouTuber雪姨 首辦最大型年宵《大乾爹》市集

人氣YouTuber 雪姨聯同一眾KOL在尖沙咀開設《大乾爹》市集。
人氣YouTuber 雪姨聯同一眾KOL在尖沙咀開設《大乾爹》市集。

因為疫情全港各大年宵花市規模全面縮小,而且只賣花,其他乾貨統統禁絕。如果大家都想有些新年氣氛逛逛年宵市集,一定要留意這個,由香港超人氣YouTuber 雪姨與一眾名人、KOL 合作,以《大乾爹》為主題,舉行新春年宵市集,市集由即日至2月11日,於尖沙咀Cantonyama 2-3樓(海港城Hermes 對面)舉行,佔地兩層逾12,000 呎,齊集多達120個精選本地品牌攤位,產品類型眾多,由新春限定商品、本地手作、甚或世界各地特色美食、趣怪產品都包羅萬有!

《大乾爹》是取自台灣玩味流行用語,指金主或金錢贊助者的含意。是次市集旨為香港本土小店提供一展所長的平台,透過與顧客直接溝通見面,盡情展示其產品的特性,並了解市場趨勢,同時讓具潛力的品牌有更多人認識,幫助小店找到「乾爹」。

市集雲集超過120多個攤位,而且產品類型眾多,由時裝飾品、手工精品、美容護膚到世界美食都一應俱全,多款限定商品即將火熱開賣。為了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大乾爹》以風趣生鬼的風格設計出多款限量市集主題新春商品,包括開運揮春、利是封、趣怪衛衣、特色月暦等,為大家送上最搞笑又貼地的祝福。在《大乾爹》的庇佑下,所有新潮祝福語都能實現,「加人工加人工」、「我要食極唔肥」、「我不想努力了」都無難度。無論過得開心或艱苦,也能從這些盞鬼過癮的新春祝願語找到快樂。此外,雪姨亦推出限定玩味商品,包括金句貼紙、年曆及平安卡,喜歡雪姨的粉絲切勿錯過!以上產品於3樓338號大會攤位《雪花肥牛》有售。

除此之外,市集更集結多位名人及人氣YouTuber 參與,陣容非常鼎盛。例如著名藝人陳凱琳將於2月6日出席並擔任其化妝棉品牌《雪后》的一日店長、黃日華女兒黃芷晴推出自家手作飾品品牌Oh My Deer、網絡紅人波仔及家姐 (Boris & Agnes) 即席揮毫寫揮春作慈善義賣、電競女神Rose Ma 自家香薰蠟燭及花茶、YouTuber Kosa Law 的手作木製品、美妝達人Ding Ding的護膚品牌、時尚愛好者Cynthia Ip 精選的時尚穿搭單品及雜貨、Manson的水晶飾品、攪屎棍的桌遊商品、ohkoreabeauty韓系潮流服裝、Angela Chan的手帳品牌等等。

講到飲飲食食,也有不少特色品牌參與其中,包括:養身花茶及堅果飲品〈LiteStyleCo〉、台灣人氣香菜拌麵〈香菜先生〉、天然食材制作日本空運蛋糕〈shodai bio nature〉、香港茶葉〈曉茶〉、本地手工啤酒品牌〈日照夜霧〉等等。

活動期間,每位入場人士即送威露士酒精搓手液2支(20ml),而個別指定日子(6-7/2 及 9-10/2),更可獲得 BIODERMA Sensibio防敏護理體驗裝、澳洲防曬霜Cancer Council Australia等等,先到先得!

留意返,如果人潮眾多,大會會實施人流管制,將會派發時間籌等安排。

《大乾爹》市集 Sugar Daddy Market :
日期:即日至2月11日
營業時間:
下午12點至晚上10點 (2月1日至2月8日)
下午12點至晚上12點 (2月9日至2月11日)
*按需要延長或更改
地址:香港尖沙咀廣東道80號Cantonyama 2-3樓(海港城Hermes對面)
入場費:免費入場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daddy_marke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ugardaddy.marke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