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的動畫世界》香港站 8月開展

喜歡《龍貓》、《天空之城》、《千與千尋》等動畫的吉卜力粉絲有福了,事關《吉卜力的動畫世界》即將登陸香港,屆時一幕幕膾炙人口的經典場面將會重現眼前。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將於8至11月在香港九龍灣Portal 6311舉行,展覽共分為8大展區—《龍貓》、《天空之城》、《魔女宅急便》、《飛天紅豬俠》、《百變狸貓》、《幽靈公主》、《千與千尋》、《哈爾移動城堡》。每個場景均由吉卜力工作室原班人馬製作,日本專業團隊來港監督組裝、調校特效,以 「盒子藝術」(Box Art) 營造場景的立體感,呈現高畑勲導演與宮崎駿導演作品的精髓,粉絲們可以穿梭當中,與角色互動拍照。

另外,當然少得吉卜力工作室動畫電影的精品發售,當中包括展覽香港站期間限定紀念品。

香港站早鳥票將於6月11日起至7月10日經展覽官方網站 www.ghiblihk.com、 Cityline.com 或 Trip.com 票務平台公開預售,票價及購票詳情,可參閱網頁:www.ghiblihk.com。

活動詳情:
日期:2019年8月3日–11月3日
時間:11:00 am–10:00 pm
地點:Portal 6311,九龍灣常悅道18號
查詢熱線:2314 4228

圖:FWD x 吉卜力の動畫世界香港站FB專頁及互聯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