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好去處】合味道紀念館香港尖沙咀開幕 設好玩工作坊

合味道紀念館在香港開幕了!
合味道紀念館在香港開幕了!

不少哈日族都去過大阪池田或橫濱的「合味道紀念館」,玩自製個人杯麵,現在不用飛也可去合味道紀念館朝聖了,事關香港館剛在尖沙咀中港城開幕,以「安藤百福創造力之旅」為主題,推出三大體驗式工作坊和多個特色展覽打卡位。工作坊門票現已於 www.cupnoodles-museum.com.hk 網上發售,大家又可親自創作獨一無二的食品回家了!

紀念館佔地近10,000平方呎,館內有三大必到打卡位:超吸睛「杯麵牆」齊集來自全球各地不同口味及包裝的合味道杯麵;高達3米的「大杯麵」重現安藤百福先生研發此家傳戶曉的食品時所運用的創意及逆向思維;以及特色展牆介紹安藤百福先生三大發明—即食麵、合味道杯麵和「太空拉麵」(Space Ram)和背後的趣聞。

另外,還有全球獨家限定的「榖物麥片工作坊 (My Granola Factory)」,參加者可親身探索新產品榖物麥片的誕生緣由及製作過程,從頭開始製作自己的產品,選擇喜愛的配搭材料,更可親手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包裝設計;而大受歡迎的「我的合味道工作坊」和「出前一丁工作坊」也會回歸。

合味道紀念館香港
地點:尖沙咀中港城2樓26-35號
時間:逢星期一、二、四、日:上午11時15分至下午8時15分;逢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上午11時15分至下午9時15分(逢星期三休館)
網上預約:www.cupnoodles-museum.com.hk

工作坊票價:
我的合味道工作坊 $60(30分鐘,3歲以下並不佔座位幼童,可在成年人陪同下免費入場。)
出前一丁工作坊 $120(90分鐘,參加者的最低身高要求為110厘米。)
穀物麥片工作坊 $60(30分鐘,參加者須年滿3歲。)

資料來源:日清食品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