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藝文遊】K11 MUSEA首辦 Art Karnival 4大必到打卡位

打着藝術月的旗號,K11 MUSEA也同時展開為期一個月的Art Karnival,在K11 MUSEA的裏裏外外有大大小小的藝術裝置,給大家欣賞之餘,還可以打打卡,沾點藝文氣息,以下4個打卡位是必到:

1) Isa Genzken亞洲首展巨型玫瑰藝術裝置《Rose II》

由著名德國當代藝術家 Isa Genzken 精心打造玫瑰藝術裝置,將文化藝術、大自然美景與城市景觀合而為一。以鋼材、鋁及漆器製作、高8.5米的巨型長莖玫瑰《Rose II》屹立在K11 MUSEA 的海濱長廊上展出,遙遙對着維港兩岸的景致,融合在香港的高樓鬧市中,隱含藝術家對於建築與城市空間的探索。

展出日期:即日至2021年11月21日
地點:K11 MUSEA 海濱長廊

2) Rose's Allure雕塑石像摘出玫瑰

就在《Rose II》的旁,設置了趣味藝術裝置「Rose’s Allure」,行近時會聞到陣陣花香,還附加有趣的互動遊戲,可從古希臘文物啟發的鼻子雕塑摘取玫瑰鮮花,十分過癮。凡於 K11 MUSEA 消費滿 HK$ 1,500 或以上,憑收據可到K11 MUSEA地下兌換驚喜玫瑰換領券,在「Rose’s Allure」摘下玫瑰。

日期及時間:即日至6月27日(星期一至日下午12時30分至6時30分)
地點:K11 MUSEA 地下 Visual Corridor

3) STEINWAY SPIRIO 自動演奏鋼琴

世界頂尖奢華鋼琴品牌 Steinway & Sons 以業界首創技術匠心結合重於細節的藝術,打造最高解析度的自動演奏鋼琴,為你呈現一小時的美妙旋律。STEINWAY SPIRIO 收錄大師級鋼琴家的每個細微動作、彈奏力度與情感表達等細節,讓你享受與現場演奏別無二致且無與倫比的音樂體驗。

日期及時間:即日至6月14日(星期一至五下午1至2時、下午4至5時及晚上7至8時)
地點:K11 MUSEA 1樓 Experience Chamber

4) Edgar Plans 「字有引力:看得見的夢境」限定Pop-up

當中最觸目的必定是2.2米高的《Juanin》木雕藝術裝置,西班牙藝術家及短篇小說出版人,Edgar Plans 認為閱讀過程能啟發無窮的想像力及夢想,更藉此作品向其父親兼奇幻、恐怖及科幻小說作家、記者 Juan Jose Plans 致敬。作品表達出我們也能成為超級英雄、畫家或做夢者。Edgar Plans 將三個不同色調的《Artist Hero》雕塑於大中華地區首次展出。《Artist Hero》講述一位年輕藝術家帶著畫筆及管狀顏料,在藝術歷險旅程陷入幽默的兩難困境之中。

日期:即日起至6月14日
地點:G/F-1F, MUSE EDITI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