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最佳夥伴 男生公事包提案

雖然Work From Home(在家工作)已成新常態,不過,在職的男士們總有機會出外會議或見客,一個隨身的公事包或背包自不可少。而這個工作夥伴,好可能會跟你走過漫長職涯,稱得上是長線投資,今期就分類介紹上班族男士包包,你可以從選料、工藝,以至間格實用性對號入座。
文:Mike Chan

公事包 Briefcase

典雅線條Dior Elite $28,000
公事包是白領一族最愛之選,輕輕手挽一個Briefcase,就能提高專業造型感,這個Dior Elite公事包,用上黑色顆粒小牛皮製作,典雅設計演繹着Saddle 的經典線條,翻蓋上亦設有鐫刻「DIOR」鎖扣。間格方面,採用上風琴式設計,內部隔層能收納13吋手提電腦。此外,更配備可伸縮手柄,及可調整長短的可拆式肩帶,提供手提、肩背或斜背的方式。

標誌紋理Louis Vuitton Slim $25,000
Louis Vuitton推出的這款全新Slim公事包,採用紋理Taïga皮革製成,並綴以同色調金屬LV Initials標誌。公事包同時配有可調節長度的肩帶,極為實用,間格方面,特別設有筆記型電腦保護隔層,絕對是精心為上班族打造。

造型利落 Fendi Peekaboo Iconic Essential $39,000
意大利製造的Fendi Peekaboo Iconic Essential手提包分別設有黑棕二色,用上Cuoio Romano皮革製成,造型設計簡約利落,內裡則有兩個隔層以硬隔板分隔而成,再配以品牌扭鎖,口袋布飾有Fendi的FF印花,完全滿足品牌粉絲視覺虛榮,而公事包除有手把外,亦附帶肩帶,讓你可以轉換玩法。

斜孭袋 Shoulder Bag

戶外風格 F/CE. Satin 3 Way Helmet Bag $2,880
日本近年來得到極高矚目度F/CE.的Satin 3 Way Helmet Bag,除了可以斜孭,也可作手挽及背包之用,其設計充滿Urban Outdoor風格,最適合不拘一格的Slash斜槓族,手袋面料與Invista公司旗下的Cordura Nylon共同研發,更配上軍事規格的Buckle扣,機能性滿載。

長青款式 KURA CHIKA by PORTER 3Way Briefcase $3,690
作為輕鬆上班族,Causal的Shoulder Bag自然是首選。說到長青的斜孭袋,又點少得日本職人袋品牌KURA CHIKA by PORTER的份兒!旗下歷久不衰的「TANKER」系列就是以美國空軍外套MA-1為主題開發,表面的尼龍斜紋布加上聚酯棉中層和尼絲紡內裡,質感舒適,當中專為上班族而設的3 Way Briefcase,足夠放入A4尺寸文件及Laptop,內部設有透明袋,方便收納小物,除了軍綠和黑色,最新登場還有Iron Blue暗藍色調。

耐用功能 Filson Original Briefcase $3,280
假設你的工作要經常外勤,那美國品牌Filson正正適合你。品牌自1897年以來便開始生產箱包,帶來的是粗獷不羈、復古及功能性。而Filson Original Briefcase這款經典款式選用厚斜布作質料,相當耐用,加上皮革手挽及斜孭肩帶,有足夠容量及細心間隔讓你放置所需文件。

手提包 Clutch

環保帆布 Gucci GG Supreme織帶手提包 $7,000
如果閣下出門只需帶少量文件和一些瑣碎小物,瀟瀟灑灑拿一個Clutch Bag也是上班族的另一上選,就好像這個Gucci GG Supreme織帶手提包,設計結合GG圖案及織帶兩項品牌的招牌元素,另外,手提包採用環保物料帆布,設有拉鏈設計及棉麻內裡,既實用又富舒適質感。

悠閒伴侶 Hugo Boss Portfolio Case $5,600
另一款造型簡約的手提包是Hugo Boss的Portfolio Case,配襯上班或悠閒服也甚有味道。這款Portfolio Case體積為21 x 30.5 x 4cm,足夠放置日常文件和小物,包包用上啡色意大利皮革,而且皮革更會隨年月起漸變色效果,印證着你上班的經歷和成長。

背包 Backpack

英倫風韻 Mulberry Urban Logo Backpack $12,000
英倫品牌Mulberry推出的Urban系列背包用上粗粒面皮革,方正的輪廓令收納性大大增強,背包除了有拉鍊作開關之用,也特設銀扣加強保護性,背包左側設有手挽帶,可隨時因造型轉變攜帶方式。

磨砂黑皮 Saint Laurent City Backpack $10,400
若然經常身負重物外出工作,手提的Briefcase容量可能未必滿足到你。挑選一個可配襯上班服的背包,自然是最合成本效益。Saint Laurent的City Backpack造型簡單,用上純黑磨砂Matte Leather皮革,配上粗銀色的拉鍊設置,配襯度極高,即使着Suit也毫無違和感。

招牌印花 Paul Smith Men’s Black Geo Print Backpack $4,810
若嫌淨色太單調,英倫品牌Paul Smith推出的Geo Print Backpack可是你杯茶。包面飾有招牌的「Geo」印花,配上同色系皮革飾邊,背包底有品牌壓花徽標,功能性方面有網狀背板、可調節織帶肩帶,兩側袋可收納小物,袋內亦設有拉鍊口袋,擺放不同公事所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