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Nike《Clash Lab》創意展覽+工作坊

暑假就是年輕人的世界。

Nike就趁這個季節打造了一個全新概念的工作坊和創意展覽,位置就在波鞋街THE FOREST,以Air Max 270 React的「碰撞」(Clash)設計為主題,打造全新創意藝術空間《Clash Lab》。希望透過活動,讓顧客可以了解品牌背後鮮為人知的設計基礎與理念,同時也可透過工作坊讓年輕人發揮他們的創作力。

《Clash Lab》名字的由來源自Crash Lab一詞。Crash Lab是專門負責汽車撞擊測試的實驗室,測試兩輛車在對撞後所產生的影響及結構變化。這撞擊(Crash)概念與全新Nike Air Max 270 React的「碰撞」設計不謀而合,Nike Hong Kong希望大家發揮像設計師研發Air Max 270 React時一樣的設計精神,透過《Clash Lab》刺激大家的視覺藝術神經,嘗試碰撞出無限的創作可能。

甫進入《Clash Lab》,眼球一定會被由本地創意藝術單位Brainrental打造的巨形藝術裝置《Program 270/REACT – The Bumper Car Test》所吸引。藝術裝置以碰碰車為創作靈感,Brainrental特意把Air Max 270及Nike React兩鞋款化身成碰碰車形態,並把他們設計成對撞的情境,場內同時展示出全新Air Max 270 React系列,記得去參觀下。

提提會員福利,NIKEPLUS會員凡於旺角4間指定店鋪內購買Nike Air Max 270 React鞋款,便可憑收據和出示NIKEPASS到《Clash Lab》換取藝術靈感配色Bandana方巾一條,共有4款,款款都各自精彩。

除了展覽,還有紙製四驅車工作坊《Clash Lab 101》,也是與Brainrental合作的,不過只限特選NIKEPLUS會員參加,如未能參與《Clash Lab 101》工作坊的NIKEPLUS會員,只需向《Clash Lab》工作人員出示NIKEPLUS會員的專屬NIKEPASS,掃描會員二維碼,也可參加紙製回力車工作坊。

Nike HK《Clash Lab》
日期:即日至7月30日
地點: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2樓204-205號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