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福音】沙田新城市廣場打造寵物樂園 狗狗放電專區

各位毛孩的主人,有沒有想像過可以和毛孩齊齊出入香港的商場?甚至在商場會有寵物樂園供毛孩玩樂?沙田新城市廣場最近將1 樓戶外平台打造成寵物同樂園,由1月27日起,可讓主人帶着至愛的毛小孩到園內放電玩樂,除此之外,更設有野餐專區,可跟毛孩齊齊食大餐,同時商場邀請了Eric Ko舉辧馴犬坊,以後就可以帶埋毛孩一齊去街街。

樂園分為兩大區域:「歷奇區」和「野餐區」,「歷奇區」處於木欄柵內,設有四個出入口,每個出入口均設置雙重閘門,以防寵物在園內走失。「歷奇區」內設有7大寵物遊玩設施,包括打卡斜台、平衡木、寵物隧道及貓咪樹屋等,絕對能讓愛寵開心放電;而木欄柵外則為「野餐區」,設有大量可愛度滿分的舒適茶座,讓主人可以帶着愛寵在此野餐互動!場內餐廳特別提供寵物『戶』野餐Picnic Set,包括:地道傳統英國菜「BRICK LANE Deli」、以德國鹹豬手盛名的「The Salted Pig」、泰式料理的「Nara Thai Cuisine」、主打日式串燒店的「Yaki Ana」。而美式漢堡專門店「Shake Shack」更特設場內獨家寵物零食,讓寵物主人一同在「野餐區」內開心共食,太貼心了吧!

寵物同樂園位於新城市廣場1期1樓戶外平台。
寵物同樂園位於新城市廣場1期1樓戶外平台。
狗狗可以在這裏放電肯定勁開心。
狗狗可以在這裏放電肯定勁開心。
歷奇區設有不少遊玩設施。
歷奇區設有不少遊玩設施。
更與合作推出寵物『戶』動野餐套餐。
更與合作推出寵物『戶』動野餐套餐。

同時,商場特別邀請了「金牌犬隻行為治療師」Eric Ko親臨商場傾囊相授馴犬秘笈,為主人解決寵物身心健康的疑難。想得到Eric的指導,就要登記成為The Point by SHKP會員,之後便可憑積分換領星級入場券,攜同愛犬與Eric見面。詳情稍後會再作公布。

商場更邀請了Eric Ko親身指導馴犬秘笈,詳情有待公布。
商場更邀請了Eric Ko親身指導馴犬秘笈,詳情有待公布。

「New Town Plaza Pets Park 寵物同樂園」開放詳情:
日期: 2021年1月27日起
時間: 上午7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新城市廣場1期1樓戶外平台(近Movie Town)
費用: 免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