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目露春光 2023春夏10款必買眼妝

2023春季彩妝新品接續登場,不少都從大自然的美景汲取創作靈感,從粉嫩的櫻花、甜美的櫻桃、溫暖的太陽、神秘的琥珀⋯⋯一一都是彩妝系列的「靈感謬思」,輕鬆打造出可純可慾的反差妝容,為愛美女士帶來千變萬化的新意與活力。

文:Becky Lai

1. Chanel 四色眼影 #Tendresse $720

以烘焙技術製作的細緻粉狀質地,能輕易上色,色彩組合包括啞緻、絲光以及金屬色調妝效。無論是使用單色或是混搭色彩,均可打造亮麗眼妝。

2. Guerlain 鎏金深邃四色眼影 #N530 $725

品牌彩妝創作總監Violette Serrat與藝術家Kyoko Sugiura(杉浦今日子)攜手合作繡金粉櫻系列,其中鎏金深邃四色眼影色調容易配搭,配方以柔和紓緩的冬玫瑰精油為本,眼影容易暈開,質感無比柔滑,顯色持久。

3. Tarte Maneater After Dark 眼影盤 $455

被不少美妝YouTuber評為「此生必買眼影盤」的Tarte,以亞馬遜黏土為原料並揉合礦物顏料,粉質細膩,顯色度高。這個眼影盤齊集24種色調,包括11種啞光、9種閃亮及4種珍珠質感的妝感,足以應付不同場合及裝扮。

4. Nars Orgasm Rising 眼影組合 $500

齊集霧面、緞面和閃爍質感的9種色調的眼影,最具標誌性的細緻金色珠光蜜桃粉紅色調 Orgasm,加上專業調配的暖色調,使用顏料與液體結合技術,只需輕輕一抹即可打造高度濃郁的色彩眼妝。

5. Byredo Eyeshadow 5 Colours #States of Emotions $620

從香水品牌發展出彩妝系列的Byredo,請來前Chanel彩妝總監Lucia Pica擔任品牌創意形象及彩妝合作夥伴。五色眼影中以焦啡色、焦粉紅色和金色作主調,冷暖色彩的運用,既有個性同時散發着温暖的活力。

6. Kanebo 魅彩閃爍眼線液 $220

Kanebo今季大玩色彩、質感、光澤及風格mix & match,出乎意料帶來不少新鮮感,特別推介富未來感的閃爍眼線液,輕易打造能抓住目光的迷人雙眸。

7. Tom Ford Beauty Cherry Collection Eye Color Quad #Electric Cherry $775

延續Lost Cherry系列而推出的Cherry Collecton,包含了甜美型的Electric Cherry及型格風的Cherry Smoke。這款乾濕兩用眼影以煙燻、多重質感的色調強調雙眼輪廓,濕用時具較深色彩效果;乾塗則輕盈柔和,可疊加營造立體的妝效。

8. Three 魅光幻眸眼采盒 #12 $575

Three今季彩妝以「太陽的能量」為主題,眼影組合集結4種不同色澤、光燦、質感的眼影,暖橘色彩加上不同角度呈現不同的偏光、珠光質感,能令膚色顯得更明亮,提升面部輪廓。

9. Dior高級訂製十色眼影 Mitzah珍藏版 $1,240

眼影盒使用曾於Dior時裝天橋亮相的動物紋圖騰,10色眼影組合可打造啞緻或絲滑妝效,從自然玫瑰木色到亮澤粉紅,從深邃紫紅色到磚紅色,再到茶棕色,色彩層層遞進,可讓你依着心情化出不同的眼妝。

10. RMK 柔光眼影霜 $290/ RMK 明眸眼線筆 $240

RMK今季從地中海得到靈感,大玩啞致、亮澤、反光質感的Impression in Amber系列,呈現濕潤透澤感的Water Base眼影霜,融入琥珀石裹的啡色和黃色調,既可用作勾畫眼線,亦可用作提亮眼頭。疊塗於單色眼影上,可營造迷人的漸變效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