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開運必備 盤點兔年限量美妝

去舊迎新,農曆新年將至,來年的生肖是兔,各大美妝、護膚品牌紛紛替王牌產品換上新年包裝,不論是氣派華麗的金色、紅色,或是可愛跳脫的兔子形象,皆讓人愛不釋手。
文:Becky Lai

護膚品 skincare

Augustinus Bader 新年限量版 藍鑽全能精華 $2,975/30ml
這款精華匯聚30年科研創新成果,為肌膚帶來深層的保濕力,配方結合 TFC8®技術與純淨植物保濕成分,包括活力維生素 C、具高效抗氧化力的石榴籽萃取及白藜蘆醇,以及雪絨花提取物,可抵禦污染物,讓暗沉無光的膚色再度重生。

Chantecaille 升級版鑽石精華液+ (兔年限定版) $3,480/50ml
以大紅色調為升級版鑽石精華液+,換上兔年特別版設計,容量比普通版多20ml,以突破性科研技術於原有配方上注入嶄新強效成分,匯聚植物幹細胞萃取、5種革命性胜肽及亮白緊膚等草本成分,賦活及明亮肌膚。

THREE 平衡潔膚蜜(兔年限定)$375/100g
榮獲日本BEST COSME美妝大賞—卸妝部門三冠王,100%天然,通過歐盟有機認證,含3種天然清潔配方,搭配品牌獨創的複方精油香氣,卸妝同時紓壓,樽身印有剪紙式兔子,低調得來又應節。

Fresh紅茶酵素抗氧精華水兔年新春限量版 $920/250ml
Fresh 與剪紙藝術家邱珈合作,將傳統民間藝術融入包裝設計中,喜迎兔年。限量版紅茶酵素抗氧精華水,以王牌成分Kombucha(紅茶酵素) 作為核心成分,做好防禦,阻隔、中和及消除污染物的損害,保護肌膚對抗藍光。

KANEBO 盈潤絲滑洗面霜兔年限量版 $380/130g
曾獲得多項美容大賞,深受好評的人氣王牌產品精華洗面霜,質地濃厚,加水後能輕易揉出綿滑泡沫,溫和密貼肌膚,同時蘊含豐富保濕成分的,潔面同時滋養肌膚;今次兔年限量版包裝是由品牌創立之初便負責商品設計的設計師Gwenael Nicolas擔當,喜氣洋洋。

TATCHA 煥采盈亮精華水 $910/150ml
新春限定特別版瓶身飾以盛放的梅花,象徵大家對迎接春日的美好期盼。配方蘊含100% Hadasei-3,以宇治綠茶、秋田大米和沖繩紅海藻為原材料,經過雙重發酵,以釋放出生物可利用的活性成分,使肌膚變得光滑細嫩。

SK-II X 新年限定版神仙水(護膚精華)$1,630/set
SK-II與家喻戶曉的大白兔糖推出驚喜聯乘,經典神仙水瓶身配搭上經典的大白兔設計,極其可愛。限定版神仙水護膚套裝除新年限定版神仙水外,更包括嫩膚清瑩露、SKINPOWER能量霜、淨肌護膚潔面乳等王牌產品。

妝品類 make up

Laura Mercier 2023新春節日彩妝系列極致潤色胭脂 $300
被稱為國民初戀色的極致潤色胭脂,胭脂鑄刻上藝術兔子圖騰,珊瑚粉橙色澤打造暖甜柔美的開運妝,一掃能讓膚色顯白、透嫩,迎接新年好運來臨!

Charlotte Tilbury 幸運星願限定系列摩登霧感唇膏 # BLOSSOM RED $310
為兔年特別調配的Blossom Red色調,引人着迷的橘紅色澤之中,帶有個性高雅的茶棕色,配合抗氧化紅木和蘭花精華萃取,可保持雙唇柔軟滋潤,輕鬆打造迷人的唇妝。

NARS 新年限量版原生光蜜粉餅組合 $420
半透明配方可塑造透亮、輕盈和持久妝效,粉末中的聚光複合物於肌膚完美折射光線,有效柔化臉上細紋、毛孔和瑕疵。

shu uemura 無色限炙烈啞光唇釉 $305/ 無色限炙烈漆光唇膏 $300
植村秀新年限定系列靈感源自放煙花時的花火,金屬鏽與紅棕色調是今季的大熱色彩,幻彩效果與精緻明亮色調的配合,非常適合打造個性妝容。

Guerlain 限量版魅紅秀蘭金鑽修顏氣墊粉盒 $680
標誌性的氣墊粉底盒面印上紅色萬代蘭,限量版只於亞洲推出。粉底配方注入24K金和珍珠,可提亮膚色,添加活性護膚成分提供長效保濕效果,並平滑肌膚紋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