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得有營】手工生酮月餅 無添加糖、不含麵粉

近年大熱的生酮飲食法,備受不少關注血糖和減重的朋友追捧,但生酮飲食的法則相當嚴格,不少生酮友都以自己烹調居多,但好快就是中秋節,傳統月餅以麵粉、一般牛油製造,加入高糖量,熱量較高,絕對不符合生酮飲食法。IEatKeto.HK最近推出生酮月餅,每個只有約260卡路里(一般同等大小的月餅大約有700至800卡路里),其主要成分包括有:日本杏仁粉、赤藻糖醇(Erythritol)、紐西蘭草飼牛油、無添加劑椰奶、咸蛋黃、黑芝麻及粉紅岩鹽,將傳統月餅的成分加以改良,例如以日本杏仁粉取替傳統材料麵粉,效果口感更細緻更佳;採用天然營養性植物性甜味劑 – 赤藻糖醇取替添加糖,不會影響正常的醣類代謝,不會造成血糖明顯上升或是胰島素上升;選用優質草飼來源的紐西蘭草飼牛油,當中omega 3的含量比傳統的穀飼牛奶產品為高,並含有益的共軛亞麻油酸(CLA)。不只是生酮友,就連老人家或者血糖高的朋友也適合食用。

IEatKeto.HK手工生酮月餅備有兩款口味︰鹹蛋奶黃及黑芝麻,有4個或6個裝,包括個別口味及混合口味(黑芝麻口味+鹹蛋奶黃口味)。每款禮盒限量發售100盒,售完即止。

值得留意的是,IEatKeto.HK其中一位創辦人就是法國菜名廚Chef Eddy(梁偉富),曾於多間五星級酒店擔任行政總廚,出品自然有保証。

售價:

鹹蛋奶黃口味/ 黑芝麻口味
4件裝:$380;6件裝:$520

混合口味(黑芝麻口味+鹹蛋奶黃口味)
4件裝:$420;6件裝:$560

網址:https://ieatketo.hk/

鹹蛋奶黃口味
鹹蛋奶黃口味
黑芝麻口味
黑芝麻口味
備有4個或6個裝。
備有4個或6個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