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電掣背後的故事」展覽 推廣減碳訊息

為支持香港達致 2050 年碳中和的目標,中華電力有限公司積極推動深度減碳,並且希望透過公眾教育傳遞環保訊息,最新推出「低碳未來 始於現在」資訊網頁,以及舉辦「電掣背後的故事」為主題的減碳專題展覽,希望能夠加深公眾對減碳的認識,鼓勵全民節能,齊心邁向碳中和。

「低碳未來 始於現在」網頁(https://e.clp.com.hk/decarbonisation)於 8月推出,設有「減碳知多點」、「中電的減碳策略」、「一起出分力」及「生活小知識」 四大主題,以生動易明的方式,展示氣候危機加劇下,各界必須採取迫減碳行動,以助達致淨零排放;大家更可於網頁學到各種節能慳電貼士,慳錢之餘,更可實踐低碳綠色生活。

此外,中華電力與香港新聞博覽館合作推出「電掣背後的故事」專題展覽,透過報章報道、圖片及短片等方式,推廣減碳訊息,應對氣候變化,讓公眾了解電力公司在社會經濟發展中所肩負的重要角色。現場設有互動項目闡述中華電力全方位的減碳策略,鼓勵公眾減碳節能,邁向綠色低碳生活。展覽於即日起至明年1月底,公眾可免費參觀。

「電掣背後的故事」展覽詳情:
地點:香港新聞博覽館
地址︰中環必列者士街2號香港新聞博覽館一樓
開放時間:10am-7pm(逢星期一休館)
電話:2205 2233

「電掣背後的故事」減碳展覽由即日至明年一月,可免費參觀。
「電掣背後的故事」減碳展覽由即日至明年一月,可免費參觀。
網頁有不少減碳知識和慳電貼士,十分實用。
網頁有不少減碳知識和慳電貼士,十分實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