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書回收 「書」送祝福

臨近新年又是送舊迎新的時候,如果你這兩天才大掃除,發覺因土地問題,有多餘的書籍但又不想就此送去堆填區,建議大家不如將書送給有需要的人!由太古地產舉辦的「書出愛心  十元義賣」,由今日開始至3月31日展開為期兩個月的書籍回收行動,收集所得的二手好書將於4月25日至28日在太古坊舉行義賣,義賣所籌得的款項會捐給香港小童群益會的「群益寶庫」計劃。

這個「書出愛心  十元義賣」慈善活動原來今年已經是第九屆,去年更成功籌得逾港幣70萬元。

提提大家,回收書只接受全新或二手書籍;沒有缺頁、明顯損壞;書價不低於港幣10元;而教科書/練習、雜誌 / 期刊、涉及色情暴力的書籍、過期書籍:如旅遊指南 (出版5年以上)、電腦書 (出版2年以上)、流年運程書 (出版1年以上)都是不接受的。

如果你有好書想跟別人分享,留意以下的收書點連結,共有46 個收書點:

http://www.swireproperties.com/spl/booksforlove2019.pdf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