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Apple Watch Series 4 現身9月發布會

Apple Watch 推出至今,外形變化不大,惟錶帶則經常有新意。(官網截圖)
Apple Watch 推出至今,外形變化不大,惟錶帶則經常有新意。(官網截圖)

每年9月是Apple的盛事,果粉們都熱切期待教主的新公布,新一代iPhone通常也是在秋季發布會現身,早前亦有不少關於新iPhone的消息流出,而近日則有網民發現 Apple 日前將至少 14 款Apple Watch錶帶從官網移除,亦有不少錶帶被列為售罄,有指這是 Apple 為新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4發表作出準備。

綜合外媒報道,歐亞經濟聯盟(Eurasian Economic Union)資料庫顯示,蘋果已經為 6 款新手錶完成註冊,很有可能就是Apple Watch Series 4,據悉新一代Apple Watch會採用 WatchOS 5 作業系統。雖然比上一代 Watch Series 3 少兩個型號,預計 Apple 只提供LTE 版,或將放棄昂貴的陶瓷機型。

另有消息透露,Apple Watch Series 4 將採用超窄全面屏設計,Apple Watch 的屏佔比例也會提高,新一代顯示面積將比上一代提升15%左右。但尺寸依舊只有 38 毫米和 42 毫米兩款。

功能方面,新增對講機模式,重點在健康和運動方面作出優化,包括改進的心率檢測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