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Chill Out 】聽Jazz歎Whiskey

想在周末輕鬆一下?不如聽聽音樂歎杯威士忌,泰國香薰護膚品牌Bodhi Herbal Spa Cosmetics聯同明記辦館,舉辦「爵韻微醺」三重奏Jazz Cocktail Party,在五月至七月期間最後的一個星期六上演。

今次參與的表演單位包括積極推廣爵士樂的Fabien Wong、於美國洛杉磯修讀爵士聲樂的Claudia Ng、爵士結他手Mark Leung、Moon Wong及香港唯一由女子組成的爵士樂隊Jazz Ladies的Seen Tung Lee 和Zoe Ng;每個「爵韻微醺」晚上,都會有兩個表演單位演奏爵士曲目,喜歡聽Jazz的朋友,耳朶一定大滿足。

Fabien Wong
Fabien Wong
Mark Leung
Mark Leung
Jazz Ladies 的 Zoe Ng
Jazz Ladies 的 Zoe Ng

講得上是Cocktail Party,當然有美酒助陣,有明記辦館贊助的威士忌,提供包括Highland Park高原騎士蘇格蘭威士忌、日本威士忌及蘇格蘭Glendronach單一麥芽威士忌,還有由調酒師Kelvin Tong調配獨一無二的雞尾酒,最重要是一個價錢已包無限量指定飲品,聽Jazz同時歎杯好酒,肯定是最佳的周末享受。

調酒師Kelvin Tong
調酒師Kelvin Tong

Bodhi「爵韻微醺」三重奏Jazz Cocktail Party
日期:5月25日(六)、6月28日(五)、7月27日(六)
時間:晚上7時至11時(演奏時間:8時至10時)
地點:COZi Lounge(葵涌青山公路葵涌段443號Hotel COZi· Oasis地下高層)
費用:HK$480(已包無限量指定飲品和限量小食)
查詢及報名:92732631/5108544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