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館「BOOKED: 香港藝術書展」加插夏永康與井上嗣也對談

大館的「BOOKED: 香港藝術書展」幾乎成為大館年度的重點項目之一,事關過往幾次的展出,都深受歡迎,尤其是喜好藝術、書品的愛好者,無論是書種、或是參展單位,都有一定的吸引力,今年「BOOKED: 香港藝術書展」四度重臨,由12月16至19日(星期四至日)在大館賽馬會藝方及 F 倉一樓的展覽空間舉行。

今年將有超過80位出版商、藝術家、書商及機構參加,屆時將有由藝術家所創作,以及面向藝術家的書籍:包括小誌、攝影書、藝術專著、評論/理論及實驗性寫作等,連同相關刊物和周邊印刷品發售。展出的單位以香港的為主,在現場更會分享自家出版的書刊;同時亦設「孖展」計劃,令非本地參與單位能突破地域限制,即使相距遙遠也可透過書籍互相交流。

在展覽期間更有一系列的節目,包括特備項目展示、新書發布、講座、表演和工作坊,藉着「BOOKED:」這個平台讓藝術家分享創作成果、心得,同時為大眾提供深度了解出版創作的機會。於其中一場重點展示,楊俊透過一件大型裝置呈現其藝術家刊物,以敘事方式對人們自我意識的改變和演化作出反思。另一個項目「大館對談」,便邀得著名攝影師夏永康與日本設計師井上嗣也於12月16日(星期四晚上7時 30 分)擔任講座嘉賓。

大館當代美術館「BOOKED: 香港藝術書展」
日期:2021年12月16至19日(星期四至日)
時間:
12月16日:3pm–7pm
12月17日:3pm–9pm
12月18-19日:12pm-7pm
門票:HK$40(標準門票),HK$30(特惠)
詳情:請瀏覽https://www.taikwun.hk/booke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