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至愛包包 Beracamy

女生們不止服飾要轉季,就連隨身用的包包也要襯過度過至上街,2009年在巴黎成立的Beracamy,售價親民,但質料和款式卻高質時尚,甚受小資女歡迎。

幾款經典受歡迎的款式,今季以大膽的色彩選擇和物料質感重新賦予新的姿態,例如有以漆皮打造的手袋飾有寶石般的鉚釘和金屬鏈條,十分型格;又有以大膽的鮮色系如泡泡糖粉紅、鮮紅色和彩藍色的包包,超亮眼;同時又有間隔實用的上班款式,注入了易襯的色系如米白、淺灰、啡,讓女生較易打造斯文上班look。

Noor petite Bubble Bag尺寸雖小,但質感滿滿,鉚釘皮革設計是向龐克風格致敬,以現代輪廓散發復古氣息。袋身採用柔軟且富有質感的漆皮,並以磁石翻蓋封口固定,將自身捲成圓滾的可愛形狀。只需一拉一滑皮革手柄,您就可以將 Noor 在手提的hobo 和球形手拿包之間切換。金屬鏈與皮革肩帶可拆卸,並隨意扣上以調節長度。售價:$3,180。

Devon小盒子是 Beracamy的標誌性設計之一,以其精緻方正的輪廓和俏皮的色彩深受歡迎,鉚釘與漆皮的微光相輝映,可拆卸肩帶比原版略寬,更適合中性風格。售價:$3,180。

至於以斜線的拼皮設計,打造前後雙色的Anais 水桶包,共有三種雙色選擇,低調中帶點調皮的中性配色,容易配搭。售價$2,380及$2,580。

至於玩味十足的ACAJU CASHEW Petite Bag,以腰果的外形為靈感,打造微微彎曲的立體輪廓。無論手挽還是斜孭,一樣型格十足,有壓紋皮革和柔軟的人造毛兩款選擇。售價$2,480。

網址:www.beracamy.co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