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吧!Häagen-Dazs x 姜濤特別版雪糕月餅 22/7快閃推出

姜濤更會與花姐首次幕前合作拍攝電視廣告。
姜濤更會與花姐首次幕前合作拍攝電視廣告。

嘩嘩嘩,姜糖們肯定會尖叫!事關Häagen-Dazs首次跟人氣王姜濤聯乘推出特別版雪糕月餅,並會在7月22日開始於Häagen-Dazs店舖預售。

Häagen-Dazs x 姜濤特別版雪糕月餅共有兩款:分別是星願和月滿,盒面以深藍和白色來區分,盒面更寫上姜濤個人單曲的其中一句歌詞「So I say I love you!」,每盒有四件獨立包裝的雪糕月餅,並以鐵盒盛載,而每個鐵盒面都印有姜濤享用月餅時的不同表情,裏面則是Häagen-Dazs的經典口味雪糕月餅,星願內的雪糕月餅口味是比利時朱力和云呢拿(各兩件),而月滿的口味則是杧果和士多啤梨雪糕(各兩件),享用完月餅後,印有姜濤的鐵盒當然是留下來收藏或作儲物用,粉絲們肯定想中秋節快些到。

Häagen-Dazs x 姜濤特別版雪糕月餅售價$548/盒,每人限購3盒,只在Häagen-Dazs專門店發售。

兩款特別版都有姜濤的靚樣。
兩款特別版都有姜濤的靚樣。
7月22日正式預售。
7月22日正式預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