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型格示範 adidas戶外防水外套

在天氣乍暖還寒的日子,偶然還會遇上雨紛紛的時候,這時不免會覺得如果有件乾濕褸會很窩心,而adidas就在這季節推出MYSHELTER男女防水外套,既有乾濕褸的效果,設計上又有戶外的型格,今次更請來代言人彭于晏示範穿上這款可摺疊的Parka外套,型得很!

說回這件MYSHELTER Parka外套,的確有點似乾濕褸,都是卡其色,而用料方面,選用防潑水及防風物料以三層式編織而成,阻擋風雨同時保持穿內裡乾爽舒適;高衣領及長身設計提供全方面保護,外套採用可折疊收納設計,可折疊成背包,十分方便。售價$1,999。

至於女裝則以今季大熱的斗篷式剪裁,物料輕巧又防水,白底配上黑色圖案,又是另一種感覺,售價$1,999。

 

adidas Outdoor MYSHELTER男女戶外防水服飾系列於即日在香港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正式上架 ,或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選購:https://www.adidas.com.h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