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搶!Nike x G-Dragon 再推 Air Force 1 「Para-noise」

Nike再度和 G-Dragon權志龍合作,發布了新一季的方案,推出第二款 Air Force 1 「Para-noise」,延續去年的鞋風設計特色,繼續以Air Force 1 鞋型為藍本,但就黑白色對調,今次以白色作為主調,Swoosh Logo用上黑色,鞋舌位依然留給小雛菊,保持鞋款對於自我表達的推崇。

在這時候推出第二代,G-Dragon認為艱難時期更需堅持自我實現,他把這樣的理念稱為 「Youtopia」。該鞋款的白色鞋面為G-DRAGON的藝術創作留出了空間,每位穿着者都能夠根據自己的個人經歷創造屬於自身的美學。

G-Dragon說:「雖然在當下事事難定,我們依然不能放棄表達真實的自我,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界。」他更表示:「只要一步步前進,就能發現屬於自己的烏托邦其實就在眼前。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在Youtopia 自由地表達自我,為自己而創造。」

Nike x G-Dragon AF1 「Para-noise」 將於11月25日起以網上抽籤形式發售,NIKE.COM抽籤日期為11月21日。售價:$1,39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