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80年代的舊 Jordan x Fragment Design

裏原宿教父藤原浩貴為Fragment Design創始人,對於街頭潮流自有掌握,今次同Jordan Brand合作,大搞80年代懷舊風,以經典美式運動裝作為藍本,並採用灰色和藍色作主客場配色:其中包括連帽衛衣、T恤以及運動長褲。聯乘產品中幾款衛衣上均印有醒目的文字標誌,讓人很容易聯想到80年代的經典運動裝。中性、oversize設計,街頭味濃,男女穿上也各自顯出不同味道。

另外最注目的當然還有鞋款,Air Jordan III 以2004年推出的Orca Pack為基礎,簡單地以黑白配色,鞋踭處有Fragment的閃電logo與透明的Jumpman設計,鞋底中空見到air氣墊,非常易配襯。而Jordan Cadence鞋面則是全灰色,沿用Air Jordan III的可視氣墊設計,簡單又日常,呈現出現代美學風格。藤原浩說道:「我對這雙鞋充滿興趣,因為它給Jordan Brand帶來了新鮮的設計理念。此前,我們曾打造過Jordan Trunner NXT React HTM特別版本,從那時起,我對Jordan Brand的跑步和休閒鞋款就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Jordan x Fragment Design聯乘系列將於9月17日起於中環Jordan店鋪發售,而Jordan III Retro SP鞋款將於NIKE.COM 以抽籤形式進行,詳情請參閱 NIKE.COM。

地址:中環雲咸街5-11號威靈頓廣場G1/F 5號及G2/F全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