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打卡 精選5大靚景商場影餐飽

新年去拜年是指定動作,去商場影相則是衍生產品,小編特別精選幾個靚場,方便大家新春去打卡。

ELEMENTS 幻彩光影

ELEMENTS 圓方於即日至2月16日期間呈獻「花開富貴迎新春」花藝裝置,以匠心獨運的園藝設計佈置,將金區幻化成新春「幸福繁花庭園」。商場佈置除了園林外,最特別是「幻彩光影區」,亭內的巨型鏡面裝置,配以色彩繽紛的燈飾,營造了華麗的視覺效果。踏上地上的提示,亭內的燈飾便會煥發閃爍的光芒,耳邊更會傳來陣陣小鳥歌聲。

日期:即日至2月16日

朗豪坊 LEGO人仔化身12生肖

至於朗豪坊則以十二生肖賽跑的故事作布置。聯同LEGO將這個神話傳說帶到現實,由即日起至2月9日,舉行《朗豪坊 x LEGO十二生肖「喜」勢跑》,多個LEGO人仔以生肖造型現身,上演一場刺激的生肖跑及過河挑戰,喜歡LEGO的朋友應該可以打卡打到飽。

日期:即日至2月9日

荃灣廣場 幻彩福字步道

荃灣廣場在5樓平台花園打造成一個匯聚「祝福」、「希望」及「幸福」的新年夢幻打卡聖地,為大家送上暖暖的新春祝福。最吸睛的是先以逾13米長、20,000個「福」字組成、由8款顏色打造的「幻彩福字步道」,漫天七彩「福」字形成一道七色彩虹,打卡呃Like一流。另外,記得走到「福氣滿滿櫻花園」內,在人氣爆燈、由 188個圓球砌成的粉紅櫻花許願樹下許願兼影相。

日期:即日至2月16日

新城市廣場 和風打卡館

新城市廣場大玩和風,以招來好運的日本緣起物打造賀年打卡館【NEW YEAR BLESSING INSTAPOP 緣起。祝福打卡館】,包括最具代表性的招財貓,跟你暢遊15大日式風格場景打卡集福,體驗日本人過年祈福的傳統習俗及文化,尋找隱藏在不同角落的其他「緣起物」象徵。

日期:即日至2月16日

銅鑼灣利園 Sanrio好友賀年

銅鑼灣利園區邀來一眾Sanrio好友包括:Hello Kitty、My Melody、Little Twin Stars、Cinnamoroll、Pompompurin 及Kerokerokeroppi,換上全新賀年造型,跟大家喜氣洋洋迎接庚子年!場內更貼心地為Fans特設多個Sanrio characters打卡位,以及新春主題佈置,由希慎廣場延伸至整個利園區,Sanrio粉絲肯定影不停!

日期:即日起至2月23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