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Book Air入門價比上代平$1,700

Apple突如其來發佈了新一代MacBook Air和其他產品,殺果粉一個措手不及,其中新MacBook Air配備最第10代Intel Core處理器,入門版雖然只得1.1GHz i3,但最高可以配備1.2GHz 4 核心第10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Turbo Boost 技術加速運行至 3.8GHz,使用了最新的16GB LPDDR4X記憶體及2TB SSD儲存,效能表現足足是上一代的2倍。

鍵盤換成了倒T形排列的方向鍵,其剪刀式結構帶來1毫米鍵程,以100%再生鋁金屬製成,打字時更有手感。配有Apple T2 保安晶片,這是第二代晶片,在加密及保護功夫上做得更足,也同時可以保護 Touch ID 資訊,讓你在解鎖 Mac、輸入網站密碼等都可以更安心。備有玫瑰金、銀及太空灰選擇。

最吸引是價錢,入門價只需$7,799,比上一代足足便宜了$1,700。

圖:互聯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