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 x MaskOn Level 2口罩 獨家色調型格登場

當戴口罩已成為日常,不同顏色、花紋的口罩用來襯衫亦成為不少潮人的指定動作。趁着秋意來襲,不如也替口罩換季吧!時代廣場位最近聯同本地口罩廠MaskOn合作,在商場內設有口罩自動販賣機,最正是口罩顏色非常獨特,用來襯衫一流。

三款色調也很獨特。
三款色調也很獨特。

MaskOn會在時代廣場獨家推出三款色調:爵士橙「Jazzy」、仙蹤綠「Wicked」及梵高藍「Wintry」,size有大碼和細碼兩款,每盒有3個獨立包裝口罩,售價$18,三隻色調各有性格,買齊回家輪流襯衫也不為過。

除了顏色獨特外,規格也很重要,MaskOn口罩符合ASTM F2100-19 Level 2以及EN14683 TypeIIR標準。採用四層結構設計,通過SGS認證可過濾細菌和小顆粒,病毒過濾效率(BFE、PFE和VFE)等於或超過99%。

時代廣場設有自動販賣機,十分方便。
時代廣場設有自動販賣機,十分方便。

另外,即日至11月1日期間,逢星期五丶六及日於時代廣場商戶即日以電子消費滿$800或以上(最多可累積兩張於不同商戶之單據,其中一張須為運動用品/美容/個人護理/健康產品商戶之單據)並登記Happy Rewards會員,即可換領時代廣場 x MaskOn限量版口罩連口罩暫存夾套裝一套,每套有齊三個顏色,而且是獨立包裝,超正!

逢星期五丶六及日於時代廣場消費滿指定金額可換領這套限量版口罩連口罩暫存夾套裝。
逢星期五丶六及日於時代廣場消費滿指定金額可換領這套限量版口罩連口罩暫存夾套裝。

換領詳情:
日期:即日至11月1日(逢星期五、六及日)
換領時間:上午10時 至 晚上10時
換領地點:五樓換領專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