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特集:中秋唔老餅

一年容易不容易也好,惟願人長久沒變!可是說到月餅口味,剎那或者就是永恒,像近年全城瘋搶的流心奶黃月,也得添新意,轉玩流心焦糖咖啡誘惑你!再不,甚麼花燈禮盒、花轎禮盒,顏值完勝!總之,月亮底下何愁無新意,且聚焦以下幾款最有意思的。
文:月桂樹

吃一口品味 限量版燈籠月餅禮盒 $588/b

融合藝術與餐飲的都爹利會館,出品都不叫人失望。今年全新推出的限量版燈籠月餅禮盒,由澳門MO-DESIGN設計師洪駿業創作,禮盒內備有LED小燈,是名副其實的摩登燈籠。燈籠禮盒剪裁更向中國傳統剪紙藝術致敬,採用全息影像物料製作,捕捉當下光線,讓你以光彩奪目的方式賞月。
內有八件手工奶黃月餅,使用優質鹹蛋黃、牛奶、椰漿及牛油等材料焗製,邊吃邊把玩燈籠,都說色相能直接為味覺加分。

新舊兼備 精品四藝迷你月餅 $468/h

戀舊同時又愛嘗新的,最好就是選購一盒有多種口味的月餅禮盒,好似國金軒新登場的精品四藝迷你月餅,一次過滿足你四個願望!除迷你奶黃月餅及洛神花奶黃月餅外,還有兩款嶄新口味:包括全新口味的陳皮柑桔月餅,入口清新芳香,甜酸度夠平衡;另外黑芝麻蛋黃月餅勝在健康有營。每款口味各兩個,定能滿足貪吃的你。

香濃幼滑 迷你濃香花生月餅 $358/e

花生醬夾麵包就食得多,但做月餅餡卻第一次食!迷你濃香花生月餅是九龍酒店今年的創新口味,以頂級香濃幼滑的花生醬,配合鬆脆的酥皮,口感飽滿,唇齒留香。除一盒八個的禮盒裝外,同時推出兩個裝的「精緻濃香花生雙映」,才盛惠$68,淺嘗又或作小禮物送贈,都適合不過。

首創甜品月餅 迷你蛋白杏仁露月餅 $388/d

虧名廚梁輝雄師傅想得到!海景嘉福洲際酒店以其海景軒招牌甜點蛋白杏仁露作繆思,首創迷你蛋白杏仁露月餅。外層鬆脆的牛油酥皮充滿蛋白香味,包裹着由杏仁露煮成的軟滑餡料,當中南杏北杏更為人手生磨,為味蕾帶來不一樣的驚喜。每盒六件,限量七百盒,要買快手!

配搭新穎 迷你黃金皮蛋子薑月餅 $368/g

同樣是米芝蓮星級食府,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香宮中菜廳今年帶來皮蛋子薑經典組合。氣味濃郁的皮蛋黃和微辣的子薑,再加上蓮蓉內餡,新穎配搭得天衣無縫,一盒八件。

靚得健康 尊貴花轎月餅禮盒 $488/c

紹香園大賣傳統喜慶,仿照傳統花轎外形設計而成的月餅禮盒,造工精細,紅彤彤夠晒節日氣氛!裏頭有金皇柚子月、霜雪芝麻月、玫瑰流心月及墨黑桑子月各一個,其中金皇柚子月選用上好柚子代替傳統蓮蓉,少了甜膩多份清香、霜雪芝麻月則用純天然食材的餅皮再加入黑芝麻、墨黑桑子月更大膽使用黑桑子替代蓮蓉,都是更健康的新口味。

名牌聯乘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 富臨飯店限量中秋禮盒 $2,988/f

一個是一萬桶酒藏中只選一的極致威士忌,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品味深邃;另一個是連續四年榮獲米芝蓮二星的食府,富臨飯店堪稱星級,兩者首次攜手,呈獻3款限量中秋禮盒。圖中是其中一款禮盒,禮盒內備有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Whisky 750ml、紅燒乾鮑乙罐、並配上富臨飯店獨創的西班牙火腿月餅(兩個裝)。火腿經過36個月鹽醃風乾,首創糅合夏威夷果仁餡料,配搭獨特矜貴,堪稱至豪之選。

流心新丁 流心焦糖咖啡 $348(9月13日前特價$235)/a

近年最紅人氣月餅,必數美心流心奶黃月,食髓知味,今年推出新配搭,「流心盈月月餅」更值得入手,一盒六個包含流心奶黃、流心蛋黃白蓮蓉、以及新登場的流心焦糖咖啡口味(每款兩件)。入口,先是外層的醇香咖啡,裹着總不教人失望的焦糖餡,然後流心焦糖慢慢滲出,溢滿口腔,簡直一啖一回味!

Shoplist
a 美心 2101 1333
b 都爹利會館 2525 9191
c 紹香園 2717 3421
d 海景軒 2731 2883
e 九龍酒店 2734 3840
f 富臨飯店 2869 8282
g 香宮 2733 8483
h 國金軒(The Mira) 2315 588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