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水上樂園9.21開幕 門票即日網上預售

八彩天梯十分刺激,必玩!
八彩天梯十分刺激,必玩!

海洋公園全新水上樂園將於9月21日正式開幕!斥資約40億元興建而成,是亞洲首個兼唯一一個全年、全天候開放的臨海水上樂園「Water World」,園內設有5個主題區域,分為「歡樂堡礁」、「躍動流域」、「絕嶺深谷」、「冒險灣岸」及「迷失部落」,合共打造27個主要景點,並分為戶外及室內區域,最矚目的莫過於全港首個衝浪模擬機、「八彩天梯」,速度感十分之高,愛刺激的朋友必玩,另外也有多個專為小朋友而設的嬉水地帶,一家人親子活動也不錯。

至於水上樂園的票價方面,成人門票價錢低至$320、3-11歲的小童門票價錢則低至$225,入場分早上晚上時段,門票採用浮動價格,周末及假日票價有可能會較高,票價以官網公布為準。

現已開放預售門票,有關售票詳情,可到官網查閱:https://waterworld.oceanpark.com.hk/tc/

有關水上樂園詳情可看香港海洋公園FB專頁。

圖:香港海洋公園FB專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