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MCM遇上BAPE

一個潮牌,一個街牌,聯乘的化學作用,是奢華街頭化?還是causual時尚化?不論是甚麼效果,齋睇成品,相信無論是哪一邊的粉絲也難以不心動化為行動,等候在10月26日,齊齊攻佔專門店,或做鍵盤戰士上網搶購。

MCM x A BATHING APE是此聯乘系列,將BAPE®標誌性的鯊魚和迷彩元素融入MCM經典Visetos圖案,放在MCM經典的包包上,很夠照了吧!至於服飾方面,運動外套與同款長褲以滿佈迷彩印花搭配MCM Visetos圖案,又或是配上簡單的Logo細節,完全是Street Wear的最佳示範;當然更不少得Milo小猴圖案衞衣、白底Tee,易着易襯。

是次聯乘算得上相當完備,從運動外套、長褲、衞衣、Tee恤、拖鞋到背包、銀包、旅行包和鎖匙扣等單品都有,據聞此限量系列推出男女時裝與中性款的皮件及配飾。獨家海外發佈活動將於10月24日和25日舉行,10月26日起於全球限定專賣店以及網上售賣。
網址:https://hk-stg.mcmworldwide.com/zh_HK/collections/mcm-bape-collaboration-sign-up
大家不妨先預先登記,自然收到最新消息了。

葉劉淑儀批評,香港的國慶彩車「豆泥」。
葉劉淑儀批評,香港的國慶彩車「豆泥」。

為了是次破天荒的合作,更特別邀請了新進柏林攝影師Vitali Gelwich及屢獲獎項的攝像師Maya Margolina操刀,出生於俄羅斯的Vitali,自小在德國長大,視柏林為家,憑自學及個人努力,成為有實力的攝影師,備受品牌和雜誌重用,包括032c、Mercedes、Highsnobiety、Crack雜誌、Sleek及德國版Vogue等。至於Maya Margolina於烏茲別克斯坦出生,現居於紐約,曾獲Webby獎項。作品涉獵時裝及美容界別,曾被Vogue、Teen Vogue、Dazed & Confused 雜誌、Fader及Complex等報道,難怪今次無論是宣傳照及還是影片都十分有性格,完全體現了時下年輕人的活力和態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