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丑牛年十二生肖運程(二)龍 蛇 馬 羊

【肖龍】事業順遂 有女貴人

肖龍者牛年事業較為順遂,財運亦不錯,加上有「太陰」吉星,多受女貴人扶持,事業、財運有不錯發展
事業:有望在職場上大展拳腳,易有進升機會,加上「太陰」星飛臨,對事業有正面發展。
感情:不要忙於工作而冷落身邊人,男性桃花暢旺,女士則易有喜事發生。
健康:留意喉嚨及上呼吸道毛病,亦要注意皮膚敏感;「天煞」凶星降臨,女士要留意丈夫及父親健康。
財運:雖然財運不俗,但不論正財、偏財亦要循序漸進,不宜過分急進,亦要小心金錢轇轕。
化解:戴玉雞化煞,可保平安。

【肖】蛇獲賞識 有利升職

肖蛇者受「巳、酉、丑」三合局影響,於牛年發展有不俗運程,加上有吉星「三台」及「三合」,整體發展理想。
事業:易獲上司賞識而有升職機會,但留意「指背」凶星,容易招惹是非,有小人於背後攻擊,亦要小心因合約問題而犯官非。
感情:較為平淡,單身一族較難覓得理想對象。
健康:容易疑神疑鬼,易產生負面情緒,亦要注意皮膚敏感或腸胃不適。
財運:有「五鬼」星駕臨,賺錢及聚財能力於今年有所提升。
化解:戴玉雞,趨旺健康,達富貴逼人之效。

【肖馬】小心破財 情緒較波動

流年「害太歲」,雖是非多,但並不嚴重,加上有吉星「月德」星拱照,有助萬事通達,放鬆心情、理性處理便可將問題迎刃而解。
事業:有晉升機會,今年少說話多做事,薪酬有望調整。
感情:「咸池」桃花星影響,單身人士今年或有新的姻緣,但要小心桃花為霧水情緣,或桃花帶來破財情況。
健康;害太歲年分要小心皮膚病及鼻敏感症狀。
財運:凶星「小耗」會引致小破財,不宜合作投資,可考慮購買實物保值,多做善事。
化解:戴玉羊可化解是非,可在西南位放粉紅色物件催旺人緣。

【肖羊】沖太歲 感情易生變

流年「沖太歲」,感情、事業、搬屋等事均會起變化,「一喜擋三災」,可考慮以喜事化解「沖太歲」帶來的負面影響。
事業:事業不算有進步,同事間的關係緊張,要謙虛多忍讓。
感情:流年易生變化,宜多加溝通,有「月恩」吉星拱照,男女喜事近,但「沖太歲」亦容易令感情生變,凡事處兩極狀態,切記多忍讓,避免分手收場。
健康:立春後可捐血或洗牙化解健康問題。
財運:「大耗」凶星容易破財,勿貪小便宜,流年多變數,宜格外謹慎,積穀防饑。
化解:戴玉馬,避免破財,有望如漁得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