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原王牌人參洗頭水 保養頭皮

對於選擇洗頭水,大家有沒有以下的煩惱?
洗完頭,頭髮不是太膩就是太乾;
好似愈洗愈不清潔;
脫髮問題愈來愈嚴重;
頭髮完全沒有生氣....

來自台灣、以手工皂起家的「阿原」其實一直留意到都市人關於頭髮問題,所推出的洗頭手也秉承了天然不損害環境為大原則,例如它的王牌人蔘洗頭水,含大量人參皂苷,可促進皮膚細胞膠原合成,增加皮膚彈性,在洗髮過程中更能使頭皮內的微細血管擴張,含有金銀花、菊花、忍冬花、蒲公英及紫花地丁等中藥,有助改善頭皮生態,為頭皮注入氧氣及養分,洗淨頭皮同時強韌毛髮、減少脫髮或斷髮,為髮絲注入活力及營養,令頭髮恢復活力,改善頭皮健康。

人蔘洗頭水是阿原的王牌產品之一。
人蔘洗頭水是阿原的王牌產品之一。

不少人以為頭髮乾旱就誤以為髮質屬乾性,但原來忽略了頭皮的本質,所以選洗頭水前不妨做個頭皮測試會較佳。

別以為每天洗頭是潔淨髮絲的最低標準,畀多幾個貼士大家,洗頭時記得用先洗乾淨頭皮,然後才清洗髮絲;在清潔頭皮時,記得用指頭輕輕按摩,切勿用指甲,按摩頭皮不但可以釋放壓力,更有助含中藥成分的洗頭水滲入頭皮,補充養分;最後,因空氣污染問題嚴重,建議各位每次洗頭要洗兩次,第一次是徹底清洗污垢,第二次清洗才可讓頭皮充分吸收養份。

除了洗頭水,還有潤髮乳、護髮膜等保養頭髮用品。
除了洗頭水,還有潤髮乳、護髮膜等保養頭髮用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