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矚目聯乘

A to Z時裝品牌季季花多眼亂,要突圍而出,人氣+ 聯乘 + 話題,幾乎已等於Sure Win方程式!誠如今季就有叫人引頸以待的Birkenstock聯乘時裝鬼才Rick Owens,Reebok聯乘碧咸嫂Victoria Beckham,自命花生友的相信很難忍手吧!

Birkenstock x Rick Owens 好鞋Encore

向來我行我素Cool到核爆的Rick Owens,去年從天橋跳入凡間,將聯乘方面的第一次,獻給德國涼鞋品牌Birkenstock,結果合作消息一出,搞到班死忠粉絲差點暴動,食過番尋味,當然要乘勝追擊!兩位舊相好敲定今夏梅開二度,為B仔的Arizona、Rotterdam兩款經典涼鞋及Rotterhiker短靴重塑嶄新輪廓。
經Rick Owens手下重生的Arizona和Rotterdam系列,重點在於採用不同色彩的扣帶設計,融合不同的金屬色調來進行色彩重組,而鞋面扣帶配有金屬按壓扣的設計,使之與軟木鞋底的顏色出奇地相配;而最觸動看官眼球的Rotterhiker短靴,一黑一白Cyber感十足,鞋面扣帶飾有金屬扣,便於緊固同時不忘注入魔鬼細節:細長鞋舌和半透明的橡膠鞋底,配上B仔的簽名式鞋床,為傳統元素冠上時尚光環。

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 高級運動服

Reebok聯乘Victoria Beckham一系列靈感源自碧咸嫂在洛杉磯和倫敦的生活體驗,將悠閒的加州風情與精緻細膩的英國剪裁結合,以簡單現代的設計,在三大核心元素Reebok Splice、Integrated VB Vector及VB Vector上呈現高級運動服裝的全新面貌。
碧咸嫂在談設計過程時表示:「這系列均採用先進的布料科技,既具備運動時需求的功能性,同時亦感覺時尚,無論在健身房,辦公室或是校園,穿搭也不成問題,我個人就是在運動期間親自對每件作品進行測試。」一系列產品由高科技物料製造,色調方面以中性的駝色、銀色和灰色,以及主打色日落橙,來為黑白基礎調味。
目前三綫系列均已在Reebok線上公開發售,碧咸嫂於香港的實體店也有少量現貨,例如最基本的長短袖Tee($849-$999)、質料彈性的長袖露腰運動Top($1,099)、長短運動褲($849-$1,299) 和腰包($1,299)等,畢竟是網購年代嘛,天大的事情click一click滑鼠便可以喪買了!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碧咸嫂,品牌同時邀請了國際貓模Gigi Hadid為2019春夏運動服擔當客席設計師,主打青春路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