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聖誕禮物提案 送給女生的十大推介

女生都愛收禮物,一份好的禮物,可反映出你對她有多重視,好讓對方給自己加分。送女生的禮物多種多樣,正因選擇多,不但花多眼亂,也是對男生品味的一項挑戰,以下推薦的名牌手袋、銀包、飾物、珠寶、香水及美容儀器等高質禮物,必定會令她滿意。

1. DIOR Book Tote輕便袋 $26,000

DIOR Book Tote自去年推出至今人氣依然高企,更不時推出全新圖案。這款新作全面綴以多色 DIOR In Lights 主題圖案金屬線刺繡,靈感源自意大利南部的燈光節。袋身四面均有不同顏色,呈現拼布風格;再綴以「Christian Dior」標誌,彰顯品牌標誌性的精湛工藝。

2. HERMÈS 厘米真絲圖案方巾 $3,700

除了手袋皮具,HERMÈS的絲巾也叫很多女生趨之若鶩,因為圖案漂亮、製作用心,披上就能添上高貴氣質。這款由波蘭年輕插畫家Jan Bajtlik 創作的方巾,是從19世紀大型博覽會中汲取靈感,創造出充滿夢幻感覺和五彩繽紛的圖案。方巾除可配襯服飾,也可用作腰帶、束髮帶及頭巾佩戴,甚至綁在手袋上。

3. GUCCI GG Marmont 卡片套銀包 $3,750

說到女生最想收的聖誕禮物,銀包肯定佔頭三位,加上是GUCCI 出品,那個女生可以抗拒。GG Marmont卡片套銀包以灰粉紅色絎縫Chevron皮革製作,並飾有GG金屬標誌,時尚別致。銀包尺寸小巧,可輕鬆放入手拿包或小號單肩袋。

4. SAINT LAURENT Sunset豹紋單肩斜孭袋 售價待定

名牌手袋對女生永遠有着無法抗拒的魅力,SAINT LAURENT推出聖誕別注系列,Sunset手袋採用了品牌不可或缺的豹紋元素,搭配充滿節日氣氛的紅色,加上鑲嵌金色YSL標誌和金色金屬肩帶鏈,在節日中孭着出席聚會肯定吸睛。

5. Dior in Lights多色水晶耳環 $13,000

一對漂亮的耳環能成為整體造型的亮點,這款DIOR in Lights 耳環非常適合節日派對造型佩戴。耳環採用金色色調啞光金屬製成,綴以多顆手工鑲嵌的多色水晶,光彩耀目,令人聯想到南意大利的燈光節,充滿節日氣氛。

6. Emporio Armani 珍珠及玫瑰金色系雙環腕錶 $4,500

時裝腕錶之所以大受女生歡迎,因為融入了時裝元素的腕錶,更能反映個人品味。Emporio Armani在傳統腕錶的錶帶上鋪滿一顆顆淡水珍珠,折射出波浪般的柔和光芒。雙環繞式的錶帶設計再配合簡約長方形錶盤,腕錶霎時變成極具時尚魅力的珠寶。

7. FRED Force 白金鑲嵌黑鑽與白鑽手鏈 $80,400

那個女生會不愛鑽石?法國鑽石世家FRED以精緻時尚首飾設計見稱, Force 系列獨特的鏈扣設計更是品牌經典作品。全新推出鑲嵌了黑鑽與白鑽的白金款式,在黑白鑽石的光芒襯托下,令鏈扣更顯獨特,手鏈可配搭編織或鎖鏈式鏈繩,讓女生打造不同的造型。

8. CELINE 迷你香水禮盒 $2,750

大多女生都愛噴香水,CELINE 特別為聖誕推出迷你香水禮盒,可一次過擁有9款香氣,每日可隨自己心情噴上喜愛的味道。各款香氣以 Hedi Slimane 緬懷的回憶及故事為依歸,演繹這位高級時裝設計師的「氣味日誌」。禮盒盛載10毫升裝迷你香水,飾以壓紋絨面紙,純白禮盒綁上黑色羅緞蝴蝶結,完美重現17世紀典雅主義及藝術風格。

9. OSIM uGlow 美容系列組合 $1,880

日日要戴着口罩,唔少女生都有「口罩肌」,OSIM首次推出美容產品系列,大家也可在家中輕鬆護膚。uGlow 美容系列包括4款專為日常基礎護膚而設的美容儀器:聲波潔面器、美顏離子導入機、亮眼筆和美顏保濕機,即使疫情再反覆,隨時都可打造靚靚肌膚。

10. Aesop肌膚護理套裝 $1,300

對女生而言,護膚品是最實用的聖誕禮物。Aesop趁聖誕推出精美的禮盒裝,潔面露、調理液、保濕品三款肌膚護理的經典配方,可有效淨化、平衡及滋養肌膚,禮盒套裝搭配上啟發靈感的探險家旅行日誌。 慶祝瑞士作家\旅行者伊莎貝.艾伯哈特(Isabelle Eberhardt)的無畏精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