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聖誕禮物提案 送給男生的十大推介

2020年好不容易走到12月,長時間抗疫,令今個聖誕節更叫人期待。聖誕本該盡情狂歡,但疫情反反覆覆,聖誕節會怎樣過還是未知數。在這個不一樣的聖誕節,一份貼心的禮物尤其重要,透過送禮給你重視的他\她,讓對方感受愛意和快樂。你準備為摯愛送上甚麼驚喜?以下的推介可以給你一點頭緒。

Text:Tiffany

很多女生都不知道揀甚麼禮物給男友,唔想失手,就要先了解他的穿衣風格和喜好,他是屬於成
熟穩重、時尚有型,還是休閒運動的大男孩,再留意有那些物件是他欠缺的或用得太舊,這樣會較容易找到一份合他心意的禮物。

1. Saint Laurent City格紋背囊 $8,900

對於鍾情休閒造型的男生,背囊總是他們心儀的袋款。今個聖誕,SAINT LAURENT以充滿濃厚節日氣氛的紅色格紋呢打造City背囊,配以黑色皮質邊飾,簡約之餘亦散發時尚摩登感;背囊流暢俐落的剪裁打造出豐盈挺拔的外型,提供實用的儲存量。

2. DIOR MEN B27 高筒運動鞋 $8,900

平日喜歡用波鞋配襯造型的男生,DIOR B27 高筒運動鞋絕對是品味之選。鞋身以80年代經典波鞋造型為藍本,灰色搭配白色光滑小牛皮,兩側飾有米色及黑色 DIOR Oblique 提花鑲片,醒目又吸睛。

3. Breitling Endurance Pro運動腕錶 $22,000

瑞士著名手錶品牌Breitling新作Endurance Pro帶來富動感時尚又不失帥氣的運動腕錶,創作靈感是將Professional 專業系列與運動型腕錶結合,錶殼採用超輕Breitlight材質,非但防磁、耐熱且抗過敏,亦具有高度抗刮擦。腕錶配有一組彩色錶盤可供選擇,加上Sharp醒的黃色橡膠錶帶,更顯活力四射。

4. Paul Smith兔仔及花卉圖案領呔$1,290

對於專業人士,領呔向來是表現個人獨特品味的重要配件,如果沉實的款式不是他杯茶,Paul Smith便帶來玩味的英式紳士風格,領呔綴有小小的彩色兔仔及花卉圖案,在深灰色襯托下顯得格外跳脫,又不至於太誇張,是易於配襯的設計。

5. PRADA皮革銀包 $3,750

銀包向來是送禮熱選,因為實用度高又唔易買錯。PRADA這款皮革銀包採用 Saffiano 皮革,搭配角落處的經典三角形琅瓷Logo,簡約時尚,屬品牌長青款。內置布料襯裡,搭配兩個鈔票隔層、八個信用卡隔層和多個口袋,非常實用。

6. HERMÈS小牛皮手鐲 $5,400

首飾非女生專利,男生也懂得用飾物來提升造型,首選當然是款式多元的手鐲。除了銀製,皮革亦是大熱之選,皮革馳名的HERMÈS以優質小牛皮打造簡約皮手鐲,雙環設計配以光亮的金屬鎖釦,無論搭配牛仔褲Casual造型或時尚的恤衫上班Look都適合。

7. MONTBLANC MB 無線耳罩式耳機 $5,000

對於經常要出差公幹的人士,無線耳機已成為出門必備的隨身物,MONTBLANC這款專為商務人士而設的全罩式耳機不但外型好看,而且佩戴舒適、音質出眾。耳機採用皮革與鋁合金製作,搭配柔軟皮革耳罩,即使長時間佩戴也十分舒適。

8. Carhartt Michigan燈芯絨間棉外套 $1,599

「工裝風」成為潮男界近年大熱的穿搭風格。要穿出最有味道的工裝Look,首選當然是來自美國元老級工裝品牌Carhartt。其中誕生於1917年的Michigan四袋外套一直深受潮男歡迎,今季品牌以燈花絨與全棉磨毛綿料重塑這經典款式,帶來保暖而質感柔軟的選擇。

9. adidas ULTRABOOST UNCAGED跑鞋 $1,499

如果他是一位跑友,那麼送跑鞋便最適合不過。adidas今季為王牌跑鞋ULTRABOOST加入新成員,簡約低調的ULTRABOOST UNCAGED採用全白色設計,鞋側印有以英文、德文、法文與日文表達的「THE BRAND WITH THE 3 STRIPES」字句,取代原有的三間設計。

10. BOSS x Justin Teodoro 藍色星辰圖案腰包 $2,600

今個節日,BOSS 攜手紐約藝術家及插畫家 Justin Teodoro 推出充滿玩味及繽紛色彩的聯乘系列,這款腰包就最適合活躍好動的男生,黑色袋身綴有星辰圖案,加上手繪的BOSS品牌標誌,演繹個性格調,亦為節日注入活力和歡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