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PE x EASTPAK首次聯乘潮爆登場

貴為經典背囊品牌EASTPAK,向以質素見稱,而且近年更經常與不同潮牌聯乘,例如Raf Simons、VETEMENTS、White Mountaineering等等,足見其地位,最新的聯乘單位是AAPE,AAPE將標誌性迷彩注入EASTPAK。

雖然EASTPAK以背囊最為出色,但是次單品不只限於背囊,主要有三個系列:Padded背囊、Springer腰包和Tranverz M雙輪行李箱,似是針對年終旅遊旺季而來,的而且確帶着這幾款單品去旅行真是實用又夠潮,各位潮人,自己對號入座吧!

背囊

以黑、綠迷彩配色打造,內裏設有手提電腦分格層,側面口袋可拆卸換作方便攜帶的迷你袋。背囊頂部、肩帶及手抽位置均印上AAPE by A Bathing Ape標語,Size適合平常返學或上街之用。

腰包

以EASTPAK人氣款式Bum Bag為藍圖,正面位置設有別注版的聯乘Moon Face圖案,細細個腰包內裏也有分層隔,外遊想兩手fing fing,這個很實用。

行李箱

EASTPAK的Tranverz M雙輪行李箱向來以實用、容量見稱,今次聯乘外表以AAPE經典迷彩打造,內層採用雙層間隔,正面位置備有多用途綁帶及口袋設計,可安裝不同配件於綁帶上,亦可拆卸作單獨攜帶,並附有別注版聯乘企劃logo的金屬行李牌,超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