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color藝術服飾展 與新進設計師推動原創

adidas Originals向來支持新進設計師和原創精神,今回首度夥拍本地時裝設計品牌PHVLO,聯同來自英國、韓國新晉時裝設計師,以可持續性及功能兼備的時尚設計作主軸,重新打造adidas Originals最具代表性的adicolor男女裝系列。

今次展出共十套聯乘打造的adicolor男女服飾,分別由英籍設計師James Reeves、韓籍設計師San Kim以及PHVLO設計團隊設計師Heisan Hung所創作,所有設計品將由即日起至8月初置於adidas Originals旗艦店公開展出。

James Reeves

來自倫敦的設計師,在西敏大學(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修畢男裝碩士課程,深受Christian Lacroix的奢華風格影響影響,用剩餘的物料,以高溫黏合各種布料,今回James將四款adicolor服飾改造成闊身上衣及外套,有利用華麗的布料併貼在其中,亦有以褲管改裝成濶濶的衣袖,出來的效果,異常突出。

San Kim

來自韓國的San也是在西敏大學(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修讀男裝碩士學位,他的服裝系列受藝術家Paul McCarthy的雕塑品啟發, Kim對佛洛伊德的心理分析學很有興趣,並在服裝系列中同時展現兒童與成人、笨拙與機靈、輕鬆與嚴肅的鮮明對比。今回San改造的adicolor系列參考了Allen Jones的畫作,以充氣的裝置與adicolor服飾結合,有很強的雕塑感。

Heisan Hung

來自本地的設計團隊PHVLO,Heisan畢業於中央聖馬丁學院(Central Saint Martins)的織品設計學系,他的作品深受高級時裝的優雅剪裁影響,擅長盡用手上的布料,利用一件衣服創造兩個造型,今次他帶來極具功能性且不分季節的adicolor時尚服飾,盡顯兩個聯乘品牌的獨特風格。

各位如果想欣賞他們的作品,記得在8月前到銅鑼灣的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就可以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