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by Hender Scheme SS19低調上架

adidas的三間標記深入民心,即使沒有任何牌子名號,一見三間即如見品牌一樣。最近adidas Originals與日本手工皮革品牌Hender Scheme再度合作,將Hender Scheme精湛工藝技術與品牌原創精神完美結合,重新鑄造經典網球及足球鞋款Lacombe和Sobakov,為球鞋帶來更其時尚和品味的風貌。

Hender Scheme主理人柏崎亮 (Ryo Kashiwazaki) 十分尊重日本傳統皮匠職人的手藝,在創立品牌前,甚至曾經在一間小型製鞋工坊學習幾近失傳的手技, 在2010年創立 Hender Scheme之初,便曾經跟不少運動品牌合作,利用原皮打造了不少結合了工藝的精彩單品,將經典波鞋重新演繹,賦予職人的藝術感。

adidas Lacombe

今次是繼2017年與adidas Originals首度聯乘後,再一次合作,全新adidas Lacombe鞋款源自2016年推出的adidas SPZL系列,注入品牌經典鞋款Rod Laver及70年代網球名將John Newcombe穿着的Newcombe為設計靈感。鞋身保留復古簡約主義,利用Hender Scheme聞名的手工藝,三間位置用上手工打結的高級皮革,鞋舌與鞋側印有金色字樣的品牌logo,就像藝術品一樣。鞋款備有黑、白兩色,建議零售價:HKD$1,499。

adidas Sobakov

另一款adidas Sobakov,是從1980 年代的英國足球terrace文化中汲取靈感,鞋身以針織材質構成,配有厚外底營造出經典的足球球靴風格。鞋側三間標誌與特大鞋舌設計則採用相應色系的優質皮革構成,最後燙上金色Hender Scheme logo,將運動元素和手工藝術完美融合。推出黑、卡其兩色,建議零售價:HKD$1,699。

銷售點: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