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Superstar 50周年 陳奕迅聯同本土新世代向經典致敬

任何東西要成為經典一點也不易,如果是經典還要keep住人氣應該難上加難,adidas Superstar系列則擁有如此特質,由70年代最初是專為籃球員打造的戰鞋,到8090年代與hip hop文化、滑仔街頭文化掛勾,甚至近年登上時尚界,與不同潮流品牌、潮人合作,跨界別跨媒體的聯乘,都成就了Superstar 的經典地位。

為了慶祝Superstar 50周年,adidas特意邀來全球音樂、時尚、運動及藝術界等跨界別的Superstar 拍攝宣傳影片;當中包括Ninja、Blackpink、Pharrell Williams、Yara Shahidi、Nigo與Jonah Hill等,一同傳承「Change Is a Team Sport」的核心理念。導演Jonah Hill表示:「沒有上世代傳承下來便沒有現有的知識;沒有新世代就沒有改革與發展。因此,結合兩代人的才能可將藝術與創作推到最高境界。」

香港的代表無懸念是合作無間的代言人陳奕迅,還有其他本地一眾不同藝術界別的新世代;分別由音樂人Jace Chan、人氣模特兒Amy Lo、攝影師Karen Tang、說唱歌手Future與紋身師Alfred Nil領軍的五組跨界別藝術單位,展示他們的多元創造力及其團隊聯手突破界限,為社會帶來正面的改變,傳遞「Change Is a Team Sport」的團隊精神。

 

音樂人Jace Chan
音樂人Jace Chan
攝影師Karen Tang
攝影師Karen Tang
紋身師Alfred Nil
紋身師Alfred Nil
模特兒Amy Lo
模特兒Amy Lo
說唱歌手Future
說唱歌手Futur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