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x Game of Thrones 出Ultraboost跑鞋

名牌與名設計師玩Crossover幾乎每月皆有,但神劇同名牌子大玩聯乘,這個也算觸目吧!說的是adidas x Game of Thrones Ultraboost別注聯乘系列。

神劇《GAME OF THRONES》每季都引來不少迴響,今季更講到明是最終章,仲要等足兩年,每次有少少片段流出在網絡上都引來不少話題,今次趁着Final Season竟然和adidas聯乘推出六款UltraBOOST別注版鞋款,唔知粉絲們受唔受落呢?

 

講得上是聯乘,自然以劇中「維斯特洛大陸」六個家族汲取靈感,採用各家族的專屬配色並以Primeknit編織物料構成鞋身,於鞋舌內裡繡上不同派別的徽章,更於後跟位置特意印有家族箴言,粉絲應該會發出會心微笑。

官方今次除了硬照外,更發布了配上GOT配樂的短片,相當有趣。

聯乘系列已經正式上架,每款售價$1,49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