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x Marvel 推復仇者別注籃球鞋

近日社交網絡的熱門話題應該離不開復仇者聯盟吧,上映前已經先聲奪人掀撲飛潮,連晨早六點超早場也全爆,甫上映大批粉絲搶先睇戲但又不敢劇透(因為劇透會連累家人云云),難得眾志成城,看完的不吐不快要劇透請往討論區,未睇的請繼續撲飛。

Avengers十周年還要End Game,各大潮牌聯乘玩紀念版自然少不免,其中之一是adidas Basketball,宣布與Marvel攜手推出Heroes Among Us別注版聯乘系列,推出共五款全新超級英雄專屬籃球鞋款。這5款球鞋設計靈感來自5位Marvel超級英雄:Iron Man、黑豹、美國隊長、Marvel隊長和神盾局局長Nick Fury。

Iron Man x Harden Vol 3

售價:HK$1,399
售價:HK$1,399

Black Panther x Dame 5

售價:HK$869
售價:HK$869

Captain America x N3XT L3V3L

售價:HK$1,499
售價:HK$1,499

Nick Fury x TMAC 1

售價:HK$1,099
售價:HK$1,099

Captain Marvel x Pro Vision

售價:HK$729
售價:HK$729

adidas Basketball Heroes Among Us別注版籃球鞋明天正式上架,在指定門市發售及adidas香港官方網站發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