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5內置指南針 更實用

Apple在發布會中除了公布3款新iPhone外,其中值得留意的就是Apple Watch Series 5。在外觀上Series 5其實與上一代Series 4沒有太大分別,但屏幕則換成了 Always-On的設計,平常是以較暗的亮度顯示,點擊後會恢復到正常亮度,適合一些無法經常舉起手來看屏幕的人,也可免除開會經常睇錶的尷尬。

 

新一代Series 5新增了內置指南針,配合地圖、甚至用於觀星都十分實用,對於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來說十分貼心。除了原有的鋁質錶殼版本之外,Series 5 的 Edition 版本新增了鈦合金以及陶瓷錶殼選擇,果迷難免不心動。

隨着新Apple Watch發布,Apple官網亦將Series 3第三代售價作出調整,由原價來HK$3,199降至最平HK$1,499,不過只限太空灰或銀色選擇。Series 3內建16GB容量,亦比四代甚至五代的32GB少一半,如用家只要求基本功能,以不足千五元買Apple Watch,也算抵玩。

(圖:互聯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