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hartt WIP香港首間旗艦店開幕 推限定版石獅Tee

街牌Carhartt WIP進駐香港多時,但一直沒有旗艦店,最近終於選址在銅鑼灣白沙道開設全港首間Carhartt WIP旗艦店,不加修飾Raw味十足,再加些木造的陳列架,完全切合品牌的本性,而為了慶祝旗艦店開幕,德國總部的設計團隊更特別推出極具本土特色的Hong Kong Exclusive Pack,以香港著名的霓虹燈牌結合傳統石獅瑞獸,創作一系列旗艦店獨家的限定品出售。

霓虹石獅圖案

系列共推出4款別注單品,分別為黑、橙雙色的短袖Tee及衞衣。前者正面以經典Carhartt WIP Pocket Tee 為基礎,背面印上是次特別設計的霓虹石獅圖案,衞衣的胸口位置以Carhartt WIP香港旗艦店的坐標位置為主軸,背面也印上霓虹石獅圖案,手袖位置更特別電繡上金色C-logo,非常注重細節位,而石獅圖案的霓虹燈的效果也相當突出。短袖Tee售價$459;衞衣$859,記得只在香港旗艦店限定獨家發售,專櫃也沒有。

Carhartt WIP x Converse Chuck 70s Hi

此外,Carhartt WIP與Converse再度聯手打造聯乘鞋款Chuck 70s Hi,採用美國戶外專利的Gore-Tex 防水物料打造鞋身,防水、透氣兼備;鞋側印上反光「GORE-TEX」字樣,鞋款共有黑、白兩款,分別配上螢光黃及螢光橙色帶細節,並配有三款可替換鞋帶,為這對經典鞋款注入新鮮感,簡單又易襯,反而可能要苦惱入黑定白,售價為$1,19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