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quare「咖啡‧家‧市集」集結20個本地設計手作單位

因疫情關係,不少周末市集都被迫煞停,但隨着疫情放緩,特色市集又開始重生。其中在沙田HomeSquare即將舉行「咖啡‧家‧市集」,是次市集以咖啡藝術及創意生活為主題,聯同達20個與咖啡緊扣的本土特色手作及設計師品牌,以及HomeSquare的特色家具和餐飲品牌,於5樓平台花園開設環繞慢活家居品味的創意市集,讓大眾除了能呷一口精品咖啡,更能親身體驗經大師們重新演繹的咖啡生活之旅。

不少人對咖啡杯十分有要求。
不少人對咖啡杯十分有要求。

除了飲咖啡之外,「咖啡‧家‧市集」還把咖啡可以融入家居生活範疇,同場有不少的介紹和推廣,包括:以咖啡渣紮染而成的飾品服裝;生酮及低碳烘焙麪包鬆餅、以純素及不傷害動物為出發點的咖啡;天然食品級材料製作的有機咖啡皂、以咖啡作顏料上色的紙品擺設及插畫、人手塑造手捏而成的陶藝杯;便攜於行的咖啡豆殼環保咖啡杯等,喜歡咖啡的朋友應該可以樂而忘返。

這款以咖啡豆殼製成的環保咖啡杯cool得很。
這款以咖啡豆殼製成的環保咖啡杯cool得很。

同場設有8大藝術工作坊,讓你可以動動手,設計具個人特色的專屬生活小品!包括:讓你重新認識咖啡的咖啡渣蚊香製作工作坊、咖啡渣紮染工作坊及香薰咖啡蠟燭工作坊;極具觀賞價極的生態瓶工作坊和樹脂畫原木飾盤工作坊,以及滿足視覺與嗅覺想像櫻花水信玄餅手工皂工作坊等,讓大家一起度過品味周末。

看似是咖啡蛋糕, 其實是洗面皂。
看似是咖啡蛋糕, 其實是洗面皂。

加上臨近中秋節,人氣咖啡店BEANS將於9月26日及27日參與【咖啡‧家‧市集】,為大家帶來聯乘望月月餅禮盒,望月王牌產品除了酥皮奶黃月餅、流心奶黃月餅、全新口味流心抹茶月餅還有抹茶紅豆月餅;本地手工果醬Wanna Jam則推出中秋期間限定貨品《桂花蜜x車厘子手工果醬禮盒》-色澤呈黃明亮的桂花蜜採用澳洲100% 純天然蜂蜜,加上新鮮八月桂花提煉而成,香氣馥郁!車厘子無添加手工果醬,由「加拿大西北車厘子」全人手製作而成的新鮮果醬,味道酸酸甜甜,十分開胃,絕對是月餅以外的送禮之選。

即場還可以買到手工果醬。
即場還可以買到手工果醬。
還有人氣的望月月餅即場發售。
還有人氣的望月月餅即場發售。

HomeSquare「咖啡‧家‧市集」活動詳情
日期:2020年9月26日至10月18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地點:沙田HomeSquare 5樓平台花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