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Brand首次推出女生系列

Air JordanJordan Brand從來都是男生專利,身為女生只有葡萄份兒,不過從2月起,女生們不用羨慕了,因為Nike宣布為Jordan Brand首次推出女裝系列,並於下21日起在HER獨家發售。

Jordan Brand女性服飾設計總監Michelle Walter表示:「這次的女子系列完美地將街頭性能服飾與時尚元素結合起來,並延續了品牌的經典設計。」所謂的經典設計就是指Michael Jordan所穿着的Wings系列,是次單品有着Wings的神髓,並利用不同的材質,結合時尚的剪裁,展現出新生代的女生氣質——獨立自主。

正如Jordan Brand女子系列總經理Andrea Perez所說:「我們的女性消費者都相當具熱情,她們有着更高的標準,渴望更好的產品,而今次的女子系列將完全符合她們的期待。我們希望通過這些產品來激勵那些充滿信心、不斷突破自我的女性,向她們傳達更多積極的態度以及無畏的精神。」

單品的種類也相當完整,從外套、T恤、連帽衫到長褲和帽都有,用色也很特別,並非一般的黑白灰,例如飛行員外套採用螢光綠配以橄欖色圖案,加上獨特的剪裁,穿起來蠻有個性。售價由$349-$1,899。

售賣地點:HER 銅鑼灣Fashion Walk百德新街55號地下A及C號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