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x BT21快閃紐約旗艦店 同BT21成員合照

Kiehl’s 首次破天荒與紅到發紫的BT21 合作,在香港開設期間限定店「BT21 MEETS KIEHL’S 快閃紐約旗艦店」,以真實比例的裝潢呈現 Kiehl’s 紐約熱門景點,場內共有四大打卡熱點,同時有不少限量精品,只要完成指定動,就可以免費帶走,真是又玩又拎。

記得坐在這張長椅上同BT21們齊齊合照。
記得坐在這張長椅上同BT21們齊齊合照。
另外這幅紐約街頭的霓虹街景, BT21加紐約黃色的士,影出來效果超靚。
另外這幅紐約街頭的霓虹街景, BT21加紐約黃色的士,影出來效果超靚。
Koya又睡着了!
Koya又睡着了!
RJ站在門口歡迎你!
RJ站在門口歡迎你!

除了打卡位外,場內還設置了一個 BT21 MEETS KIEHL’S 扭蛋機,內有多款 Kiehl’s 王牌產品的旅行試用裝,大家只需打卡後完成指定動作,就可以帶走熱賣產品試用裝!

另外由即日起至2月15日,凡登記及到訪 「BT21 MEETS KIEHL’S 快閃紐約旗艦店」,於場內不同景點影相打卡及上載於社交平台(須設為公開)並hashtag #LINEFRIENDSHongKong #BT21 #KIEHLSHK,即可換領 BT21 限量精美禮品:如酒精搓手液、貼紙、口罩收納套及便條紙;數量 有限,換完即止。

找得宇宙明星BT21合作,當然不少得推出限量產品,客人可選擇 BT21不同成員的瓶蓋款式,每款均配上紐約的地標及特色;Kiehl’s 更提供即場個人化印名服務,客人可於瓶蓋面印上名字,無論送禮或自用都令人愛不釋手。

 

「BT21 MEETS KIEHL’S 快閃紐約旗艦店」詳情
開放日期:即日至2月15日
開放時間:11:00 am-8:00 pm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