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九十周年 展出旺角街景 開設旋風忍者訓練營

LEGO今年90周年,這個不少人的兒時玩意,不止上一代有回憶,也為新生代帶來不少歡樂,為慶祝這個盛事,香港LEGOLAND由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特別搜羅別具標誌性的LEGO展品,展示LEGO多年來的演變歷史,當中包括50年代初代LEGO積木、60年代LEGO初代火車軌道以及70年代熱門暢銷的LEGO家族等珍藏品。同時又特別推出旋風忍者訓練營,招募各位有志成為忍者的小朋友,一同參加訓練營,加入胡大師的忍者團隊。

除了昔日極具收藏價值的LEGO展品外,今次還有邀請了LEGO大師洪子健先生展出旺角彌敦道街景,洪子健花了超過70萬塊LEGO積木拼砌而成,將熱鬧的旺角街景活現眼前,精彩細緻,十分值得細賞。

旺角彌敦道街景

LEGO歷代的積木 十分珍貴

旋風忍者訓練營

另外,由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同時推出LEGOLAND推出旋風忍者訓練營,讓小朋友可以學習旋風忍者的美德。LEGO旋風忍者為LEGO的首個自家系列,自2011年至今一直人氣高企,已經推出13季動畫,今個夏天,天,香港樂高探索中心旋風忍者的領導者胡大師公開招募忍者參與訓練營,加入胡大師的忍者團隊並成為出色的旋風忍者新星,向六位旋風忍者學習得其中五個關鍵美德——勇氣、平衡、誠實、慷慨以及好奇心,發揮潛力並一起出發救援樂高旋風忍者世界。

香港樂高探索中心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開放11am至7pm(最後入場時間:6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0am至7pm(最後入場時間:6pm)。
票務查詢:2143 7300或瀏覽網頁 https://www.legolanddiscoverycentre.com/hong-kon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