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SL2 高貴無反相機

Leica剛推出新一代全片幅無反相機,借助Panasonic Lumix S1R的感光元件及其他配套,讓SL2的規格大幅提升。採用4,730萬像素感光元件,相片細膩度不在話下,配合14 Bit RGB色深和ISO 50,000感光度,即使在低光環境都可拍攝到出色的相片。值得一提是,SL2為Leica首部加入機身防震的相機,以浮動式感光元件來達成5軸5.5級防震效能;此外亦透過此技術衍生出高解像拍攝功能,在腳架的輔助下,相機可連續拍攝8張相片,每次曝光之間感光元件會稍微移動,從而輸出1.87億像素相片!

售價:5,995美元
售價:5,995美元

在Maestro III處理器的加持下,SL2可每秒連拍10張相片,利用電子快門更可每秒連拍20張;內置了兩個UHS-II的SD卡槽,RAW檔和JPG檔可以分別儲存,彈性十足。外觀當然維持Leica一貫的優雅,鎂鋁合金機身上包裹了皮革,質感和耐用度都屬上乘。

機背設3.2吋觸控屏幕,而電子觀景器則為576萬像素OLED。
機背設3.2吋觸控屏幕,而電子觀景器則為576萬像素OLE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