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x Beams 穿梭時空左右交接

繼上年與Beams推出的「The Inside Out」系列,Levi’s今年再度與Beams聯手,將不同時空交接在一起,延續Beams一向喜用的「逆向思維」,一套三件的聯乘系列,把Levi’s現代與經典設計一左一右拼貼呈現於眼前。

Levi’s x Beams最新聯乘系列中的牛仔褸,挑選了各自最為經典的代表作:右邊是Levi’s 1936年Type I牛仔褸,為當時工裝服的始祖,幾乎是當時每個勞動工人必備的裝束;左邊則是近代的Type III牛仔褸,是所有現代牛仔褸的藍本,兩者拼貼在一起,完全沒有違和感。而系列中的501®,左邊是1937年501牛仔褲,原汁原味以經典單針鷹形弧線及腰扣作特點;右邊則是90年代的代表——1993年的501,經典乘經典。另外白色T恤的簡約設計,把兩個品牌的代表顏色左右相併,貫徹左右交接的概念。

值得注意的是,今次系列的牛仔單品左右兩邊均以不同洗水布製成,經時日洗禮牛仔布顏色變化將是獨一無二的。Levi’s X Beams最新聯乘系列,將於6月12日Levi’s海港城專門店及levi.com.hk限量發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