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宣布推出LINE FRIENDS原創動畫

Netflix日前宣布將與LINE FRIENDS合作推出原創動畫,惟有別於一般動畫,會是無對白、CG 繪圖方式出現的喜劇,LINE FRIENDS小鎮中的11個角色,包括Cony、Brown、Choco、Moon、Sally 及 James等,也將在動畫中亮相,故事圍繞主角間的生活日常,LINE FRIENDS粉絲肯定睇得過癮。

負責LINE FRIENDS動畫的製作團隊為美國洛杉機的Kickstart Entertainment 公司,Netflix 原創動畫總監 Aram Yacoubian 表示:「雖然大家對 BROWN & FRIENDS 系列可愛的角色並不陌生,但我們希望將這些栩栩如生的角色從通訊軟件的貼圖,穿梭到全球各地 Netflix 會員的眼前,為大家創造不一樣的樂趣!」

而LINE FRIENDS 副總裁 KD KIM 也表示:「基於源源不絕的創作能力, LINE FRIENDS 透過其廣受歡迎的 IP 推出多元化的內容,包括深受千禧和 Z世代喜愛的影片、動畫和遊戲。本次與 Netflix 的合作,將進一步提升 LINE FRIENDS 在全球內容產業的競爭力,鞏固其在娛樂產業中中的地位,充分實踐身為全球創意工作室和高品質內容製作商的角色。」

而日前Netflix亦上載了LINE FRIENDS的預告片上YouTube,大家一齊來看看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