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x sacai 2019秋季系列觸目登場

自2014年以來Nike便和潮牌sacai合作,每季推出的單品也迅即被搶購一空,是不少潮人每季的Must Buy Item。

Nike x sacai 2019 秋季系列終於正式公布,將於9月12日起在NIKE.COM及Nikelab PS7發售,該系列共有十一件單品,延續了設計師阿部千登勢(Chitose Abe)的創新風格,結合Nike在運動服飾的領導地位,每次也能擦出動人的火花。

今次更找來在體壇人氣急升的大坂直美當模特兒。
今次更找來在體壇人氣急升的大坂直美當模特兒。

Abe對跑步服飾重新定義,加入了sacai的獨有的解構和重建風格,在她的設計之下,大名鼎鼎的Windrunner變成了一條短裙,最普通不過的半拉鍊被賦予一種不羈的氣息,並為經典Tiempo短褲添加了優雅的邊緣。獨有的層次感和立體裁剪手法,在新系列中充分展示出來。

正如Abe所講:「通常我會從兩件不同的衣服上提取我喜歡的元素,然後將其拼接為一個整體,但這個整體比各個拼接部分的總和還要豐富。最終成品我稱之為『混搭』。」

除了大阪直美,還有滑板運動員Sky Brown齊齊示範。
除了大阪直美,還有滑板運動員Sky Brown齊齊示範。

至於萬眾期待的Nike x sacai LDWaffle鞋款,之前一再延期推出,今次終於落實,粉絲們大可放心了。

Nike特別專案資深總監Fraser Cooke 表示:「我們找到了兩張兩種不同鞋款的照片,然後對折後疊加在一起,一點也不誇張,我們的確是這樣做的。」能夠將Abe設想中的鞋款變成有形的實物,這足以證明Nike在球鞋設計方面的非凡實力。

 

Nike x sacai發售日期:9月12日起
建議零售價:$699-$3,499
發售店鋪:nike.com及NikeLab PS7(銅鑼灣白沙道7號地下)

最新文章